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专家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ID读取错误

专家名称:刘治田
所属类别:技术委员

技术委员
广东百威电子有限公司部门技术主管、技术部部长
 
1.曾从事和主持过计算机应用方面的软硬件开发,包括计算机集成控制系统、企业电算化管理系统等。参加国家组织的程序员考试,获得国家颁发的程序员级证书;
2.曾从事燃气热水器、燃气壁挂炉控制系统的设计,搭建控制器的程序的架构,编写程序代码,组织开发了多款燃气壁挂炉控制器、燃气恒温热水器控制器。
3.作为项目负责人组织研发燃气比例阀;
4.目前主要从事燃气具(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炉)脉冲点火控制器、燃气比例阀的研发和技术管理。


获奖情况:
1. 中国燃气具行业年会论文获奖情况:2010年发表的《恒温燃气热水器控制系统的设计和应用》、2012年发表的《数码恒温燃气热水器分段燃烧控制方法探讨》、2019年发表的《抗风压燃气热水器对环境的适应性分析和研究》获年会二等奖。
2.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论文获奖:2018年发表的《燃气壁挂炉烟道特性自适应控制系统的设计和应用》获二等奖。
2018年度广东省燃气具协会科学技术工作积极分子。


发表论文:
曾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应用专业委员会年会发表8篇论文,它们分别是2009年《燃气热水器恒温控制系统的自动化测试》、2010年《恒温燃气热水器控制系统的设计和应用》、2011年《新型智能灶具阀体和控制系统》、2012年《数码恒温燃气热水器分段燃烧控制方法探讨》、2014年《燃气热水器排烟系统直流调速风机应用的探讨》、2015年《直流风机强排式燃气热水器抗风性能的测试方法探讨》、2017年《浅析家用燃气灶具的智能化》、2019年发表的《抗风压燃气热水器对环境的适应性分析和研究》。
2018年曾在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发表《燃气壁挂炉烟道特性自适应控制系统的设计和应用》。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