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产品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配件 > 燃烧器、换热器

产品名称:安全阀KDAQ系列
所属类别:燃烧器、换热器
所属会员:绍兴上虞凯迪精工机械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 KDAQ安全阀主要用于壁挂炉热水系统,在系统压力过高时进行泄压,以起到安全防护的作用。该产品采用可调式结构,可以精细的调节安全阀的设定泄压压力,因而可以很好的保证泄压动作压力和回复闭合压力的精确稳定,启闭压差小,泄压流量大。因此,当壁挂炉系统内的压力偏高时,既能及时泄压,降低系统压力,确保安全,又能在系统压力降到合理要求时,迅速闭合阀口,减少系统的水量损失,确保壁挂炉性能的稳定性。

产品优点:壁挂炉用KDAQ安全阀是我公司集多年生产研发经验,自主开发的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产品。该产品的开发,综合借鉴了国内外相关产品的技术优点,并结合国内用户的具体使用环境及壁挂炉整机厂家对壁挂炉整体设计要求综合设计而成,因而能完美的融入到壁挂炉整机的设计理念中,达到功能与结构的最合理化。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