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动态

2010年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燃气分会供热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5.08.03    


       2010年11月19日9点,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燃气分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天津市隆重召开。会议由秘书长唐榕主持。此次会议主要议题:宣布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燃气分会供热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投票选举副主任委员单位及理事单位;提名学会专家委员会成员;新入会企业的会员资格审核;生产许可证情况;网站建设;明年的工作计划;2010年12月高峰论坛及年会以及相关行业的热点问题讨论。

       会长王启讲话,对08年以来分户燃气供暖分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感谢大家对分会工作的支持。会上,王启主任宣布了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燃气分会供热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讲解了GB25034-2010燃气采暖热水炉国家标准实施安排,认为国标的发布是燃气采暖热水炉的里程碑,将通过生产许可证及监督抽查保证国标的顺利实施;并对以后壁挂炉行业将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及建议,希望大家会上踊跃发言。

       会议上,投票选举了副主任委员单位及理事单位,并提名学会专家委员会成员,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以绝对的优势36票(领先第二名12票)荣获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楼英被提名学会专家委员会成员,将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议上秘书长唐榕回顾了2010年分会的工作,并总结了分户燃气供暖网这段时间网站的运行情况。现在网站良好的运营方式引起了企业、终端用户以及各地政府机构的关注。希望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网站不断的完善、更新。
       分会经过不断的发展,队伍也在壮大。此次工作会议上,新增3家理事单位、9家会员单位,新会员企业代表分别做了企业介绍。
       最后大家就行业热点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与会企业代表针对能效标识问题、展会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会议在大家积极踊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