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标准 > 团体标准

《全预混燃气采暖热水炉的燃气自适应功能》团体标准第四次研讨会圆满召开

2022年8月15日,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于佛山顺德召开《全预混燃气采暖热水炉的燃气自适应功能》团体标准第四次研讨会,国家燃气用具产品检验检测中心(佛山)实验室主任关健成,商会秘书长楼英,参编单位、特邀整机、配件企业及检测机构的技术总工、技术精英等20余人参与。

编辑

会议由商会秘书长楼英主持。楼秘书长表示,出席本次标准第四次研讨会的各位专家都是标准编制的核心成员,希望大家能够各抒己见,促成标准尽早形成征求意见稿。

编辑

楼英

随后,标准执笔起草人、汉科总经理李志华对标准修改内容进行详细阐述,并主持开展标准修改稿的讨论。

编辑

李志华

参会代表们围绕标准展开了热烈、严谨的交流与讨论,对标准文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商会秘书长楼英总结研讨内容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她表示, 非常感谢今天参与研讨的各位代表,希望标准编制组成员积极支持标准相关测试数据的检验验证,对标准文本做进一步的修改与完善。希望能够加速自适应的技术成果转化,发挥标准的引领作用、填补行业空白,推动自适应技术发展。

编辑

《全预混燃气采暖热水炉的燃气自适应功能》

团体标准介绍

全预混壁挂炉作为符合“双碳”趋势的绿色产品,将是壁挂炉行业未来的主流产品,其中自适应技术的提升、发展对全预混壁挂炉的高效运行、普及推广具有重要意义,但目前业内尚无统一的评价标准。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凝聚国内壁挂炉产业链上中下游头部企业,调研全预混壁挂炉的市场情况和行业技术情况,广泛征询国内燃气采暖热水炉及相关部件生产企业意见与建议,正式提出《全预混燃气采暖热水炉的燃气自适应功能》团体标准的立项与开展编制标准初稿工作。

该标准对带全预混燃气采暖热水炉的燃气自适应功能的术语和定义、性能要求、试验方法、评价方法做出了全面、详细、明确的规定,对自适应功能作出了等级评价要求,为自适应技术创新成果产业化、市场化搭建应用桥梁,助力全预混冷凝式大批量稳定投放市场,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起到促进产业链上中下游配套协作、产业间融合发展的良好效果,提高产业自主性和可控性。

目前,该标准的参编单位正在征集中,欢迎有意愿的会员企业参与编写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8.15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