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标准宣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标准 > 标准宣贯

《燃气采暖热水炉用NTC温度传感器》联盟标准

        温度传感器是壁挂炉上控制系统的提供采暖水和卫生水温度信号一个核心配件,该配件的可靠性会直接影响燃气采暖热水炉产品使用性能和安全性能。目前国内类似的温度传感器通用标准不能满足壁挂炉的实际生产制造过程中的特殊要求,产品质量难以得到保障,针对这一现状,广东省给热供暖产业标准联盟提出对该标准的立项。
       《燃气采暖热水炉用温度传感器》由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主编起草、佛山市顺德区万诺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港华燃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久喜电子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参与联盟及标准编写工作。


主要起草人: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尹显录、工程师付荣强





       专家组一致同意《燃气采暖热水炉用温度传感器》通过审定,认为该标准有针对性地提出了NTC温度传感器的特殊要求和相应的试验方法,对提高燃气采暖热水炉整机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具有实际意义。

| 发布时间:2015.09.07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