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标准 > 团体标准

《燃气采暖热水炉及其配件生产企业质量诚信等级评价》团体标准通过专家审定

2021年11月26日下午,《燃气采暖热水炉及其配件生产企业质量诚信等级评价》团体标准审定会在佛山顺德召开。会议线上线下同时召开。

线下会议


线上会议


本次审定会由商会秘书长楼英主持。

楼英

评审团来自广州特种承压设备检测研究院、佛山所、海顿、万和、吉泰克、瑞马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广州特种承压设备检测研究院总工李茂东担任专家评审组组长。参编单位羽顺、美智、诺普、辽原、铃木的代表线下参会,迪欧、春晖、精鼎、天正、炽睿等单位的代表线上参会。

李茂东


商会副秘书长谢毓玟做编制工作汇报。她表示,该标准的立项是为响应广东省民政厅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社会组织举办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在2020年、2021年“推荐配件供应单位质量诚信评级”活动经验与评分细则的基础上形成标准初稿。

该标准通过对企业的诚信基本要求、技术能力、质量保证能力以及质量诚信结果的评价,树立标杆,引导企业向高标准看齐,整体提升产业的技术水平和质量水准,进一步保障行业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满足市场消费需要。同时,企业质量诚信等级结果也为客户在选择供应商、消费者选择品牌时提供了有据可依的评判标准。

谢毓玟


标准编制过程

         

评审结果

评审团审阅了标准全文,逐条审查,一致通过《燃气采暖热水炉及其配件生产企业质量诚信等级评价》团体标准的审定,认为该标准制定了企业质量诚信等级评价的总则、评价指标和评价方法等具体要求,为开展燃气采暖热水炉及其配件生产企业质量诚信等级评价提供依据;可作为燃气采暖热水炉及其配件生产企业开展质量诚信等级的评价依据,同时,也可作为企业提升质量诚信管理要求的规范引导,该标准是燃气采暖热水炉行业领域第一部企业质量诚信评级标准,填补了行业空白。

会后,标准编制组将根据专家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标准,并形成报批稿发布、实施。

合影


评审专家

广州特种承压设备检测研究院总工  李茂东

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佛山)教授级高工、主任助理  林力

深圳市海顿热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邱国利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控中心总监  黄逊青

珠海吉泰克燃气设备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郭建恒

广东瑞马热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罗战东 


标准编制组成员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广州市精鼎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

浙江春晖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台州市迪欧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诺普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辽原五金电器有限公司

倍他暖(高碑店)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美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铃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线下参会代表

| 发布时间:2021.11.29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