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 史麦斯“打造卓越生产绩效”项目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17.08.10    

 

前言:绩效=业绩+效率,换而言之就是大产量+高品质。组织绩效的实现是在个人绩效实现的基础上,但是仅靠个人绩效是远远不够的,而当组织绩效分解到每一个工作岗位以及每一个人的时候,只要每一个人达成了组织的要求,那么组织绩效就实现了。


为了提升企业经营绩效,打造生产与品质的核心竞争力。2日上午,由广东史麦斯主办的“打造卓越生产绩效“项目启动大会在史麦斯公司办公楼四楼展厅隆重召开,现场签约周文来为史麦斯顾问老师,公司所有主管人员,五金、总装班组长以及部分骨干人员共41人出席会议。

陈略斌主持


大会在陈略斌主持下宣布开始,首先他对生产绩效项目的主要内容以及对项目推动的相应要求进行解读,并强调各主管人员要结合生产绩效细则相关内容,提高认识、统筹谋划、狠抓落实,以高度积极的态度自觉认真履职尽责,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切实抓好质量生产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 

李总发言


李总提出,面对下半年严峻的经营形势,在生产方面我们每个人都更要加强产量意识、成本意识、质量意识,做到高度配合、物尽其用、精益求精,从而扎实管理水平、改善产品品质、提升生产实力,为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提供保障。

 
签约顾问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质量标准化生产管理水平,大会邀请曾分别在富士康B/MⅡ、华为供应链体系担任重要职务,在知名企业供应链系统有着十三全盘运作经验的周文来顾问老师对我司生产主管人员进行系统性培训,并现场进行聘用签约仪式,聘用时限是3-6个月。

 
项目培训

周老师对史麦斯上半年的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的制定了后续改善的优化方案。为了更进一步提升质量标准化生产管理水平的要求,他强调下半年每个人都要明晰工作职责,将绩效细则落实到实处;高度重视、加强生产分类管理出现问题要对照核心指标逐一查找、分析原因,查漏补缺;严把质量关、紧绷质量弦,做好质量生产工作,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落实整改措施。

 

本次项目培训内容实用性非常强,大家纷纷紧抓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从细节出发,从点滴做起,全面抓好、抓实日常生产管理规范工作,提升产品质量水平,把“打造卓越生产绩效”工作的责任落到实处,让史麦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获得优化提升的空间。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