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 Kiwa为杭州强邦颁发了中国首张CE-GAR证书

| 发布时间:2017.08.10    

      7月31日,Kiwa为杭州强邦颁发了中国首张CE-GAR证书,同时也是燃气关键零配件的首张证书。获得该证书,标志着杭州强邦的燃气阀符合最新的欧盟GAR要求,产品安全与质量控制已经进入国际领先行列。


杭州强邦 邵景铧 总经理 表示:非常荣幸能拿到中国首张CE-GAR证书,感谢Kiwa一直以来的努力和付出。获得国际权威认证的认可,这表明强邦在市场上具备强有力的竞争力,也同时是个巨大的荣誉。


Kiwa程云贵 经理 表示:感谢杭州强邦的信任和支持,非常开心能为杭州强邦颁发中国首张CE-GAR证书,我们期待能与强邦有更多的合作,也期待未来有更多中国零配件企业能获得CE-GAR证书。


GAR认证介绍

GAR是Gas Appliance Regulation的简称,中文是燃气具法规,是燃气具产品在2018年4月21日以后进入欧盟市场必须取得的强制认证。


本次中国首张GAR证书的颁发,对中国的燃气行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说明中国生产企业在自主研发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欧盟的相关法律法规的更新,并在体制,研发,生产,文件等多个领域,已经快速与欧盟接轨;我们国内领先的生产企业不但没有落后,甚至超越了部分的欧盟企业。


会员介绍——Kiwa集团

作为享誉全球的欧洲公告机构,Kiwa集团提供全方位的系统、产品认证以及人员培训等服务。Kiwa也可作为独立的专家提供第三方检测和鉴定服务。您可从Kiwa公司众多的产品和服务中选择您所需的,从而解决质量以及出口等方面的问题。若有需要,Kiwa集团能协助您获得相关认证证书,助您进入多国市场。

更多信息请见https://www.1kiwa.com/

KIWA集团中国联系方式

电话: +86 (0)20 32290216
邮箱:info@gastec.cn

欢迎CE-GAD证书持有者来KIWA升级GAR证书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