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会员动态

铧禧:用未来思考今天,用今天成就未来

| 发布时间:2016.12.16    

中山市铧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铧禧”)创立于2002年,历经15年的市场锤炼和不断技术钻研改良,致力于改变燃气具检测滞后于市场需求的现状,现已形成以检测仪器、品质生产管理系统、自动化设备为主的三大业务板块,发明专利以每年几十项的速度递增。多年来通过在燃气具检测行业的精耕细作,铧禧在客户之间享有较高的品牌信誉度。

 

智能化检测设备之路

铧禧潜心研发,对每款产品都做到极致。铧禧的产品线覆盖了燃气具整机、零部件以及其他燃气具检测设备等,目前国内至少有一半以上的质监部门在使用铧禧的检测设备,比如北京朝阳质检所、安徽质检所、中山质检局等。质检部门在市场上对燃气具产品进行抽检,很大程度上依赖于铧禧的检测仪器设备。铧禧也跟CSA等国外检测机构进行合作,很多出口到欧洲、美洲、澳洲的产品也是通过铧禧的仪器设备进行检测的。

这些年,铧禧在不断的试挫、改进中成长起来,比一般企业走得更加辛苦。每次参加展会,铧禧都力争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在今年12月份第四届壁挂炉采购节及产品展上,铧禧展出了最新研究成果:HX-224比例阀性能测试仪、HX-101BDHX-101CD、燃气壁挂炉综合性能及在线检测台、品质生产管理系统等,其中铧禧是国内第二家能够生产出HX-224这种检测仪的企业。

铧禧产品线的扩充主要是出于市场需求,目的是促进整个燃气具行业质量和效率的提升。2014年开始,受工业4.0和大数据时代的影响,铧禧成立了专门的软件公司-----“中山市领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检测软件的开发,并引入物联网的概念,将所有检测设备连成一个网络,打造先进的品质生产管理系统。由于降低对人工操作技术水平的要求是所有企业面临的共同需求,智能化检测设备成为新时代的必然趋势,铧禧准备花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研发和设计智能化自动检测设备。

▲完善调试生产车间

行业标准化之路

长期以来,检测设备属于非标准化定制产品,每个客户都会提出不同的需求,很难形成批量化生产,燃气具检测行业无法做大做强的原因也在于此。针对这一痛点,铧禧愿意身先士卒,慢慢推动整个行业向标准化靠拢,程序标准化、电路标准化等工作已经启动。

铧禧的目标是为整个燃气具行业的高效优质提供保驾护航,不错过每一次检测设备更新换代的机会。以GB30531-2014《商用燃气灶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国家标准为例,从两三年前开始铧禧就对该标准进行研究探讨,请国家检测机构、标准制定机构等帮忙做指导,按照这个标准反复进行对比试验,这意味着在新标准正式发布实施之前,铧禧的检测设备就已准备成熟。

在国家推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铧禧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2014年,国家开始推行“重大技术设备首台套”保险制,对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的研制企业进行奖励。2016年以来,中山市开展企业购买工业母机补贴项目,铧禧是中山市工业母机制造企业之一,所以凡购买铧禧检测设备的企业,将获得政府相应的资金补贴。

 

▲业务团队

未来发展预想

铧禧的组织架构比较稳固,基本符合“微笑曲线”,即以研发设计为主,制造很多时候是外化的。程序的编写、电路的设计、设备的组装和调试等自己做,电路板、硬件等制造外包,因此铧禧开发部的员工占了半数以上,其中尤以程序和电路方面的人才居多。所以未来铧禧将一如既往的注重人才引进和培育工程,视人才资源为企业发展第一生产力。

铧禧同仁始终秉承“创新、拼搏、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铧禧的仪器设备从外观到程序,到电路的自主研发设计都从严从专自我要求,精益求精。铧禧产品经过不断研发、试产、改进,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行业众多企业开始以使用铧禧品牌的设备作为对品质有高要求的象征。

铧禧将从“产品检测、信息系统化、生产自动化”三个方面用科技帮助燃气具生产企业进入零缺陷的精品时代。 

▲研发精英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