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回南天”被频繁提及,解决的关键竟是“供暖”?!

| 发布时间:2016.12.09    

身居华南地区的亲们有没有发现

每年都要遭遇一段返潮的天气

      在此其间,空气湿度接近饱和,到处都是湿漉漉的景象,居民家里的墙体和地面会出现大量水珠。没错,这就是当地人所说的“回南天”!

      近年来,伴随着人们对家居环境舒适度要求的提高,改善“回南天”期间不舒适的室内环境成为不少华南地区居民的迫切需求。

      1126日,由中国建设报社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主办的中国供暖质量振兴(广州)论坛暨室内舒适系统集成经验交流会(以下简称“广州供暖论坛)在广州市番禺区五洲城国际建材中心成功举办,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

 

      作为一场专门探讨供暖及室内舒适系统在珠三角乃至华南地区应用的论坛,有关华南地区特有的“回南天”,成为了本次论坛上的高频词。

 

“回南天”被频繁提及,解决的关键竟是“供暖”?!

      是的,“回南天”期间,华南地区居民家中的墙面和地面之所以会出现水珠,是因为这些居民家中的墙面和地面的温度低于潮湿空气的露点温度进而结露所致。因此,只要在当地居民家中安装适宜的供暖系统并科学运行,使其家中的墙面和地面温度始终不低于潮湿空气的露点温度,恼人的水珠就不会出现。正因为此,既能御寒又能除湿的供暖系统成为本次论坛上的核心议题。

 

那么,在我国华南地区,居民该选择什么样的供暖系统?

      对此,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玉军以《华南地区舒适冷暖系统的选择》为题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壁挂炉和空气源热泵都是华南地区供暖系统热源设备的可靠选择;末端系统中的地暖和散热器也是各有利弊,用户要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地选择合适的供暖系统。

      小松鼠根据中国水、电、气特质进行了系统的适配性研发,独具匠心、制造更适合中国使用环境的壁挂炉。超高热效率,搭载小松鼠eco经济采暖运行模式、气候补偿功能,标配劳力特互联网温控器等,小松鼠壁挂炉创造家用燃气壁挂炉行业生态环保新标杆,倡导舒适健康新生活!

 

当然,除了不干不燥,好“风”好“水”也很重要!

      近年来,冷、暖、风、水被我国室内舒适系统集成商们一致认为是影响室内舒适度的最关键因素。

 

来源:squirrel小松鼠壁挂炉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