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丨热烈祝贺铧禧科技厨卫智能制造服务基地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 发布时间:2022.11.23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奠基 | 大吉

2022年11月21日上午9时50分,铧禧科技厨卫智能制造服务基地奠基仪式盛大举行。铧禧科技为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理事单位。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  中山市东凤镇党委书记  罗绮冬 女士;中山市东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李翔宇 先生、党委副书记 郑雄 先生、党委委员、副镇长 卢钢锋 先生、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 局长 陈健行 先生等东凤镇政府领导;广东省燃气具协会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欧阳健民 先生及中国信通院、中认华南、中山市CIO协会、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全生命周期联盟、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公司以及生态合作伙伴等企事业单位的嘉宾代表齐聚项目现场,共同见证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编辑搜图


奠基仪式上,中山市东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李翔宇 先生 代表东凤镇政府发言,他肯定了厨卫智能制造服务基地项目建成后对加速推进中山厨卫产业集群试点建设的作用,希望以此项目加快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构建中小企业供给生态圈、为智能产业家电园东凤片区的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搜图


随后,广东省燃气具协会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欧阳健民 先生上台致辞,他总结了当下行业发展形势,指出了智能制造发展的重要性,并期待铧禧科技持续推动广东省燃气具行业的升级发展,成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推手。


编辑搜图


本次奠基仪式上,铧禧科技 创始人 杨超 先生在致辞中回顾了铧禧深耕行业二十年以来的心路历程,分享了支撑铧禧走到现在的经营理念,同时感谢了众多支持和帮助铧禧科技发展的政府领导及企业朋友,希望未来在政府领导的帮助下,与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打造更多的厨卫行业数智化的标杆,为行业、为东凤、为中山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搜图


吉时一到,培土奠基仪式正式开始,现场掌声如雷,礼炮齐鸣,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及嘉宾共同挥锹铲沙,培土奠基,标志着铧禧科技厨卫智能制造服务基地项目正式起航。

铧禧科技厨卫智能制造服务基地项目


编辑搜图铧禧厨卫智能制造服务基地项目是铧禧科技立足长远发展,以更高起点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项目之一,项目基于5G的系统应用,建设厨卫数字化主题园区,通过数字化标杆示范工厂、数字化展厅、数字化共享实验室几大模块,打造产业链上下游数字化应用示范标杆,实现行业集群大数据汇集,构建全生命周期可信溯源。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持续为厨卫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提升国内厨卫行业整体形象助力,为产业服务架构改革优化提供支持与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