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丨商会会员亮相广东国际燃气具暨厨房电器及供暖热水产品展览会

| 发布时间:2022.08.01    

2022年7月29-31日,由广东省燃气具协会、广东省燃气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广东国际燃气具暨厨房电器及供暖热水产品展览会在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编辑

我会会员迪森、万和、万家乐、羽顺、精鼎、樱雪、恒乐、金龙宝、正信、天祥等单位受邀参加展会,在展会上纷纷亮出自己的主打产品,通过展览展示和技术交流等方式树立品牌形象,促进与代理商、采购商间的贸易洽谈。

编辑

迪森

编辑

万和

编辑

万家乐

编辑

羽顺

编辑

精鼎

编辑

恒乐

编辑

金龙宝

广东,素有“中国燃气具之都”的美誉,这是首次在广东省内举办的专业燃气用具系列产品展。据悉,展览主要集中对燃气具行业智能、节能、绿色环保等方面的技术成就和产品创新进行展示,展示了广东燃气具行业的名、特、优、新产品和配套的相关实景演示,并设置了节能环保专区、优秀零部件专区、中国燃气热水器专区、燃气空气加热器专区。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