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祝贺巴瑞尔热能二期增产扩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圆满完成!

| 发布时间:2022.04.14    

2022年4月13日上午,伴随着阵阵喜庆的鼓声、精彩的舞狮表演,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理事单位陕西福瑞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巴瑞尔热能二期增产扩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编辑

此次活动隆重邀请了各界精英人士,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出席本次开工仪式的领导有: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会长、原省工信厅总工程师段克明,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阳等多位管委会领导、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刘钊、执行会长刘丽恒等多位协会领导;海贝集团董事长段徳松等企业代表,以及公司员工、施工方等近百名嘉宾共襄盛举,见证了这场盛大的开工仪式。

编辑

上午10点18分,开工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陕西福瑞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宁波表态发言,他对项目进行了介绍,向现场的嘉宾描绘了项目的美好发展前景,他表示项目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信任和鼎力支持,衷心感谢相关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编辑

航天基地管委会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曾毅致辞,他表达了对巴瑞尔二期项目开工的热烈祝贺,同时对项目建设给予了万分信心和期待,希望早日完工,为城市建设添姿加彩。

编辑

项目施工单位总经理姜伟随后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抓建筑细节和工作流程,确保建设质量,力争品质建筑成为建筑标杆。

编辑

主席台领导进行点睛仪式并现场观看舞狮表演。

编辑
编辑
编辑

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阳宣布开工奠基正式开始,主席台领导及嘉宾共同来到奠基池,同擎金锹为项目培土,开启宏伟新篇章,金丝盛放、礼炮齐鸣,掌声响起。

编辑
编辑
编辑

在各方领导、贵宾的共同见证下,陕西福瑞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巴瑞尔热能二期增产扩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圆满完成。


编辑
编辑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