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走访会员】商会关注会员发展,切实了解会员需求

| 发布时间:2018.01.19    

为加强商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更好地了解会员需求,给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11月1-3日,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楼英秘书长带队走访商会会员,先后走访了广东佛山、中山地区的广容(欧能)、瑞马、携创、圣堡莱、粤风、青戈尔资讯、贝尔塔、基露亚、祥基等9家会员单位。

▲楼英秘书长走访携创

▲理事·佛山市顺德区携创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主营:强排热水器、冷风扇、脱排油烟机、热泵热水器等家电电机和各类仪器、仪表及工业设备通风散热用电机、风机和电子控制器)

随着“煤改气”政策的推广实施,今年壁挂炉行业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不管是整机还是配件,都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在如此“盛况”下,我们的会员仍然保持冷静的思考,走访的每家会员都不约而同地谈到了这几点:质量安全隐忧


“越是高速的发展,越要保持冷静清醒的头脑,必须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把隐忧降到最低!”——走访时一位会员老总说道


还有会员提到了“转型升级”,希望能借鉴其他行业的优秀经验,例如智能自动化设备的投入,这不仅能提高产量、降低成本,还能降低产品的失误率、保证质量。

▲楼英秘书长与理事单位携创·杨进科总经理会谈


此次走访活动,商会进一步了解了会员企业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这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商会的服务质量,更达到了共同进步、互利共赢的目的。


虽然商会一直有关注会员的动态,跟会员有保持沟通联系,但经过这次深入的走访,仍然看到了很多亮点。日新月异,我们的会员不断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

印象最深刻的可说是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瑞马热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一走进大门就能看到生产线,有条不紊,走访队员实实在在被惊艳了一把。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瑞马的企业理念就是“感受细节之作”。瑞马对“质”的追求让人不得不佩服,集合整体物流配送系统、生产过程信息化管理系统、产品装配、产品智能自动化测试系统、机器人系统及自动化包装集成一体化自动化生产线,全方位地确保瑞马产品的质量性。


瑞马的管理非常系统化,给人的感觉就是不浮躁、很稳很“淡定”,让人感到很安心,从看到的第一眼就让人觉得:低调而强大,稳步地上升,在行业这么迅猛的发展形势下还能保持初心,这个企业不简单!相信专注研发壁挂炉11年的瑞马公司,未来必定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马瑞董事长(右二)、罗战东总经理(左一)、黄碧凤副总(左二)、楼英秘书长(中)




同样带给人惊喜的还有商会的理事单位广东顺德圣堡莱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一流的高大上的办公环境,一看就知道是一家实力不容小觑的企业。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圣堡莱的冷凝式燃气模块炉,7大特点、9大优势,设计美观又实用。




▲圣堡莱李小林总经理(中)和楼英秘书长(右)




更多会员风采·走访剪影


▲广容(欧能)邓庆光总经理(中)

副会长单位·广东(欧能)中山市广容电器有限公司

(主营:家用燃气壁挂炉、中央锅炉、热水中心、供暖供热工程等)




贝尔塔朱敏总经理(左二)、公司研发技术人员(右一、二)

会员单位·佛山市贝尔塔电器有限公司

(主营:燃气采暖热水炉、商用模块炉、电采暖散热器、压铸铝散热器、钢制板式散热器、燃气热水器等多样化的热能及热水产品等)






会员单位·佛山市顺德区粤风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主营:电机、风机)


▲粤风梁伟涛常务副总经理(右)




会员单位·广东祥基电器有限公司

(主营:燃气采暖热水炉、电器配件、燃气具及配件、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家用燃气灶具、模具等)


▲祥基·彭辉研发总监与楼英秘书长会谈





▲佛山市顺德区基露亚实业有限公司    叶志良总经理(右)

(主营:风机、风压开关、烟管、冷凝换热器等)



▲青戈尔资讯   于志成董事长(左一)

(主营:专门从事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以壁挂炉、新风系统及空气净化等舒适家居行业的传媒和资讯)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