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百千万工程|商会与坡头区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暨坡头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坡头区政府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4.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百会助百县 万企兴万村”助力“百千万工程”行动精神和要求,4月9日下午,在广东省工商联联系指导下,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与坡头区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暨坡头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坡头区政府顺利召开。

坡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许小鹏,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国贤,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小婷,区侨联主席李怡静,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孙月辉,区科技产业园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南利,坡头区招商服务中心股长黄康超出席本次会议。商会执行会长邱国利、马海川、王广杰,执行会长代表付志兵,副会长於君标、史玉军、狄礼君,副会长代表丁智会,秘书长楼英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11人参与本次对接活动。


01 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

会议伊始,坡头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小婷对商会企业家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主持会议。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坡头区招商宣传片。

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孙月辉对坡头区投资环境及优势进行介绍。

商会与坡头区工商联签订结对共建框架协议。商会执行会长邱国利代表商会与区工商联代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国贤进行签约。

商会执行会长马海川代表商会发言。马总表示非常感谢坡头区政府组织这次座谈会,通过本次座谈会切实了解到了坡头区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所做的努力,借此次交流机会,期待与坡头区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为推动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坡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许小鹏对商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地理位置、人文底蕴、交通条件、发展前景对坡头区近年的发展进行了补充说明,希望商会能够结合自身的优势,积极为坡头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也非常期待与商会携手共同推进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02 参观坡头区龙头企业

会后,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国贤和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孙月辉的带领下,商会一行来到了坡头区龙头企业之一—广东鸿智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据介绍,广东鸿智科技专注于电饭煲、慢炖锅、压力锅及烘烤类等全系列智能厨房小家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已在北京证券交易所登陆上市,是粤西地区首家登陆北交所的上市企业。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