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广东省给热供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 27)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佛山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24年3月28日上午,广东省给热供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 27)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佛山召开,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GD/TC 27主任委员、广州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副院长李茂东,副主任委员、国家燃气用具产品检验检测中心(佛山)主任林力,技术委员、商会技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委员邱国利,秘书长楼英,以及GD/TC 27技术委员、特邀技术专家等近30人参会。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原处长、一级调研员黄剑文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GD/TC 27副秘书长、广州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副部长牟乐主持。编辑搜图


线下会议

编辑搜图

线上会议


01

领导致辞

会议伊始,GD/TC 27主任委员李茂东致辞,表示感谢过去一年,标委会在全体委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取得较好的成绩,并从《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纲领性文件出发,强调标准的重要性。李主任特别强调2024年是深入推进《纲要》实施、实现《纲要》2025年发展目标的关键一年。希望新的一年GD/TC 27标委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行业引领力量,真正成为标准化的政策支持平台。编辑搜图

02

审议通过工作报告

标委会秘书长楼英汇报GD/TC 27 2023年度工作报告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
编辑搜图

03

审议通过《GD/TC 27委员履职评价方法》

为建立科学的考评机制,增强标委会委员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履职尽责,实现标委会高效、高质量发展,标委会秘书处制定了《GD/TC 27委员履职评价方法》。
会上,标委会秘书处干事、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熊磊明对2024年度《GD/TC 27委员履职评价方法》进行介绍,会上集体审议通过。编辑搜图

04

颁发优秀委员证书

过去一年,委员们积极参与标准制修订、标准化合作与交流、国际标准化活动。为表彰先进,根据《2023年度技术委员履职评价方案》,共评选出履职得分前十的技术委员11人(并列第十名2人)。GD/TC 27副主任委员林力宣读2023年度GD/TC 27优秀技术委员名单并颁发证书

编辑搜图


05

自由讨论

自由讨论环节,各委员围绕团体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引领行业发展的可行路径、标委会工作创新等方面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为标委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
编辑搜图

邱国利

编辑搜图

牟乐

编辑搜图

张圆明

编辑搜图

张强

编辑搜图

罗战东

编辑搜图

朱剑平

编辑搜图

江先明

编辑搜图

陈必华

编辑搜图

时雨泽

编辑搜图

闫小勤

编辑搜图

周庆芳

编辑搜图

庞博

最后,GD/TC 27副主任委员林力做会议总结。林主任表示去年GD/TC 27标委会开展了许多具体有效的工作,感谢各位委员提出合理的建议。未来希望标委会成员继续同心协力,为行业发展、标委会进步做出贡献。
编辑搜图

05

《标准化与高质量发展》讲座

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原处长、一级调研员黄剑文同志,为标委会开展《标准化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黄调研员围绕“规则是标准化的前提”“创新是标准化的灵魂”“时代思维是标准化的生命线”三个方面进行分享。
编辑搜图

编辑搜图

广东省给热供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 27)2024年度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搜图


合影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