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商会技术委员会2024工作会议在佛山顺德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24年3月28日下午,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技术委员会2024工作会议在佛山顺德召开,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国家燃气用具产品检验检测中心(佛山)主任林力,商会技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委员、海顿董事长邱国利,商会秘书长楼英,技术委员等30余人出席会议。

线下会议

线上会议

首先,商会技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委员、海顿董事长邱国利致欢迎词。邱总表示,去年国产壁挂炉的市场占比下降到39%,为历史最低。但部分企业已经触底反弹,也有一些新的国产品牌进入行业,现在国产品牌的机会来了。今天的会议主要希望大家一起思考怎么为市场分忧,怎么做好产品,提升竞争力。

邱国利

会议由商会副秘书长、瑞马总经理罗战东主持。

罗战东


年度工作汇报

商会秘书长楼英汇报技术委员会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重点工作计划。过去一年,技术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开展技术交流活动、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售后服务机构评价”项目评审、技术评选活动、参与2024台历设计等工作。进入2024年,委员会也将继续集合技术专家力量,保持活力创新工作,推动技术交流。

楼英


审议通过重点工作方案

随后,商会副秘书长罗战东主持技术委员评优方案讨论。商会秘书长楼英主持商会整机和配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方案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上工作方案。


自由发言

在自由讨论环节,各参会代表围绕短视频策划、培训、行业交流、标准立项等话题热烈讨论,建言献策。

会议总结


最后,邱总做会议总结,表示今天会议讨论很热烈,大家一起探讨如何提高国产品牌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会议结束后,如果有相关话题的看法,可以继续深入交流。

合影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