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商会营销工作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于佛山顺德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3.20    

2024年3月20日上午,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于佛山顺德召开商会营销工作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线上线下同时召开。商会执行会长、海顿董事长邱国利,商会营销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万家乐壁挂炉零售运营总监张彦松,商会秘书长楼英,铁杵成针(湖南)机电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玫,营销工作委员会成员20余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商会秘书长楼英主持。

线下会场

线上会场

会议伊始,商会执行会长、海顿董事长邱国利致欢迎词。邱总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营销委成员参会,也很感谢铁杵成针团队来到现场,向大家分享市场看法,增添信心,邱总坚信国产品牌的市场份额肯定会增长。营销委的工作也得到了各企业领导的支持,希望大家一起好好策划,一起提升国产品牌的市场份额。

邱国利

主任委员、万家乐壁挂炉零售运营总监张彦松汇报商会营销工作委员会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

张彦松


随后,铁杵成针(湖南)机电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玫结合铁杵成针多年的暖通服务经验,站在消费者、代理商角度,分享了国产品牌如何挖掘新增蓝海市场的看法与建议,表示目前是国货崛起的最佳时机。

梅玫

为做好2024年度“国货精品”推广活动和利用短视频形式进行技术分享和技能培训,商会于会前进行线上调查和征集意见,迪森、万和、万家乐、诺科、海顿、华帝、麦享智、昊森、瑞马、艾瑞科、阿诗丹顿、欧能、长虹、健泰、贝尔塔、美厨世家、港华紫荆、五域电器、湛江中信、艾诺基、倍他暖、奥士玛等企业的营销和技术代表积极响应。

根据调查汇总数据,商会秘书长楼英主持国货精品活动和短视频制作的专题讨论。各营销委成员围绕国货精品推广地点与时间、短视频制作等重点工作进行探讨。

最后,张总做会议总结,表示今天会议的包容性很强,大家都分享了很多看法,对行业都充满了期待,认为营销委员会是一个共建、共创、共享的平台。张总还分享了三点看法:一是2023年学会的数据显示,华东市场和南方市场容量规模居前,壁挂炉的增长在南方;二是在各地开展推广会要有执行落地的方案,要有可转化的成果,而不只是“展览”;三是积极拥抱系统服务商,用开放包容的心态去面对市场,相信明天会越来越好。

线下合影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