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对口援疆|商会向克拉玛依市对口帮扶

| 发布时间:2024.02.23    

2023年10月,接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开展广东省社会组织参与援助支持新疆乡村振兴项目对接工作的通知》,号召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援疆项目,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对口援疆是国家战略,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自成立以来,商会积极响应广东省民政厅的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团结会员企业参与到援藏援疆项目帮扶的公益活动中。截止目前,累计捐款4万元。

为减轻会员经营压力,经商会领导研究决定,商会出资定点帮扶“克拉玛依市建立‘5216’(我爱油龙)志愿服务队项目”。资助款将由白碱滩区民政局统筹,委托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金龙镇油龙社区“5216”志愿服务队,在项目实施期间(2024年1月-5月)每月为辖区群众提供血糖、血压、体重检测、理发、图书赠送、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预计共举办5场活动,受益人数超150人。

2024年2月,商会收到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民政局白碱滩区金龙镇街道办事处发来的感谢信,对商会响应对口援疆工作为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5216”(我爱游龙)志愿服务队项目提供资金支持表示感谢。

万里援疆路,粤新一家亲。社会组织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商会将牢记使命,持续跟踪项目开展,确保爱心款项落到实处;继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援疆援藏工作中,做现代化乡村建设的同行者、倡导者。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