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商会配件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2.10    

2023年2月10日上午,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配件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于线上召开。

执行会长、海顿董事长邱国利,配委会主任委员、春晖总经理於君标,副主任委员、精鼎总经理庞智勇、迪欧总经理狄礼君、吉泰克总经理王勇、诺普总经理谢威,商会秘书长楼英,配委会委员等40余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副秘书长谢毓玟主持。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会议开始,主任委员於君标致辞。於总表示在大环境转变下,期待在2023年行业迎来新气象;感谢各委员在百忙中出席会议,展现了商会配委会平台的凝聚力;欢迎大家对配委会工作畅所欲言,希望更多的人参与配委会的建设当中。

编辑搜图

主任委员於君标

工作报告

商会秘书长楼英做配件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肯定了配委会在全体委员坚持务实、创新的态度下,在推进全预混自适应攻关项目、促进技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

编辑搜图

秘书长楼英宣读《工作报告》

工作计划汇报

主任委员於君标汇报配件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会议明确六大重点工作包括:推进自适应攻关项目实施、推进自适应标准宣贯、提升配件成果宣传、开展专项评优表彰等。

编辑搜图

自由发言

随后,主任委员於君标主持自由讨论环节。围绕自适应攻关项目落实情况,与时、美智、汉科分别代表项目组汇报项目进度、实施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项目合作进一步深入提出建议。来自吉泰克、精鼎、湛江中信等企业的委员就自适应标准应用、自适应技术推广、上下游企业交流等话题积极发言,为下一阶段工作有序推进贡献智慧。

与会委员还就《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配件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各条例完善进行讨论和表决,进一步发挥配委会主任委员的领导带头作用,让配委会这个平台“活”起来。


编辑搜图

编辑搜图


管理办法修订表决

最后,主任委员於君标做总结。於总强调全预混、自适应毫无疑问是燃气壁挂炉要走的路,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实施下去。而对于目前行业提出“多能源互补”“壁挂炉+”的新课题,希望广大委员能够从配件企业与能源相关的角度,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共同探讨我们的新机会在哪里。最后祝愿行业蒸蒸日上,共同努力迎接一次又一次的机会与挑战。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