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情暖寒冬丨商会党支部发起“爱心赠药·共克时艰”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2.27    

       近期,在全国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的大背景下,感冒、发热等药品需求持续增长,特别是布洛芬等退烧药出现断货,不少群众遇到了“买药难”。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缓解商会会员用药需求,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参与了“全国商/协会布洛芬定向供应”行动,并成功采购到25盒布洛芬缓释胶囊。经商会党支部书记李祖芹、支部委员邓庆光和蒋学悟同意,决定发起“爱心赠药·共克时艰”活动,将本批药品拆盒赠予有需要的商会会员,有需要免费领取布洛芬的会员在商会发布的链接中完成登记即可。


      药品到货后,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马上完成药品拆盒分装、邮寄等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分发给已登记的会员。

编辑搜图

      目前,已经有会员反馈顺利收到药品,并表示“感谢组织关心”!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编辑搜图

      据新闻报道,全国各地已多措并举加大退烧药等紧缺药品供应,全力保障群众自主购药需求,缺货药品在陆续补货中,有需要购买感冒药、退烧药的会员可关注当地的药店情况,理性购药、科学用药。

     三年疫情,像一场“大考”,我们都是这场“大考”的亲历者。面对疫情新形势,每个人都需要做好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让我们共同度过寒冬,迎接春天的到来!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