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热烈欢迎春风新能源冯志学一行人莅临商会

| 发布时间:2022.12.26    


12月26日上午,春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原河北春风供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志学、副总经理阴济泽、总工杜建、工程师孙璐等一行五人到商会走访交流。商会秘书长楼英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搜图


商会秘书长楼英首先代表商会对春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会的组织设置、办会理念、会员单位情况以及商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春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志学对商会的务实工作作风表示称赞,冯总介绍称,河北春风供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进入燃气壁挂炉行业的企业,汇聚了业内高水平的研发专家和团队,经营产品包括燃气壁挂炉、燃气锅炉、模块炉、民用采暖炉、电壁挂炉等清洁供暖产品及净水设备产品,是“煤改气”惠民工程中标入围产品,公司组建了代表行业先进水平的供暖设备技术推广中心。今年集团业务整合,把清洁能源板块(热泵制造)和壁挂炉板块以及供暖系统服务模块整合在一起,合并后公司更名为:春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员也做了相应调整,这样的业务整合是为了更符合国家双碳经济政策和有利于公司未来发展。

通过此次来访,双方共同交流了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冯总表示希望今后和商会保持沟通联系,得到商会的帮助。

编辑搜图

合影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