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热烈欢迎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领导莅临商会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1.10    

2022年11月10日上午,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一级调研员黄剑文处长带队到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调研。商会秘书长楼英,副秘书长谢毓玟,GD/TC 27秘书处干事、迪森集团科技中心主任邓晓文热情接待各位领导和专家。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编辑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商会秘书长介绍了壁挂炉行业发展现状、商会发展状况、标准化建设工作亮点等。黄处长对商会的标准化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商会积极探索壁挂炉行业团体标准工作,将团体标准制修订、标准宣贯、标准实施等工作有机融合,形成了多项填补行业空白、具有行业引领性的创新成果;并分享了其他社会组织的先进经验案例,向商会提出了以下六点工作建议。

(1) 坚持走专业化道路;

(2) 注重培训宣贯,向会员企业开展长期的标准化专项帮扶工作;

(3) 增加与行政机构和技术业务指导机构的互动;

(4) 创新思维,不仅盯住产品,还要关注服务,重视节能、低碳、环保以及标准数字化,标准伦理化,抢占标准高地。

(5) 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抓住优势,加强合作;

(6) 壁挂炉产业属于“高精尖”产业,研制的高要求团体标准努力向国际化水准看齐。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编辑

黄剑文

楼英

商会秘书长楼英表示,非常感谢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领导莅临商会指导工作,未来商会将积极学习其他社会组织的先进经验,瞄准行业需求及痛点、难点,在标准化工作上持续下功夫、创新发展,同时鼓励企业采用高要求的团体标准,帮助提高会员单位编写、掌握、运用标准的能力,激活“标准力量”。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编辑

合影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