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商会配件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2.11.05    

2022年11月4日上午,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配件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于佛山顺德召开,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配委会主任委员、春晖总经理於君标,副主任委员、精鼎总经理庞智勇,副主任委员、迪欧总经理狄礼君,副主任委员、诺普总经理谢威,商会秘书长楼英,配委会委员、新增委员候选人等30余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长楼英主持。

编辑

会议开始,商会配委会主任委员於君标致辞。於总感谢各位代表百忙之中出席会议,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明确各项目小组的进度,同时也希望在采暖季到来之际让更多整机企业参与进来,推动项目成果投入试验使用。

编辑

於君标

新增委员表决

随后,新增委员候选人——广东携创电机有限公司杨进科、台州市迪爱科技有限公司郑杰、上海侨亨实业有限公司张熙、温州市爱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仇铮铮,逐一自我介绍,与会委员一致表决通过上述4位委员的加入。

编辑

线下线上表决

自适应项目组汇报

自适应全预混冷凝炉供应链攻关项目旨在为自适应技术提升探索有效路径,助推全预混冷凝炉批量稳定投放市场,今年以来项目全面推行,配件专业委员会先后成立了三个攻关项目组,并在各自的技术路线上深入探索,取得了一定进展。

会上,“全预混冷凝炉自适应技术合作攻关”项目组(美智)、“空燃比主动控制技术路线”项目组(与时)、“自适应全预混燃气采暖热水炉系统”项目组(卡洛力)代表分别汇报项目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项目组代表还点赞了商会在项目中起到的主导作用,并对下一阶段项目成果的投放试验工作开展表示期待。

“全预混冷凝炉自适应技术合作攻关”项目

编辑

美智罗岚汇报

“空燃比主动控制技术路线”项目

与时朱剑平汇报

“自适应全预混燃气采暖热水炉系统”项目

编辑
编辑

卡洛力盛新东汇报(右图为98kW的第三方报告)

会场上与时组还带来了24kW的样机展示,供参会代表观摩交流。

编辑
编辑

✦+

项目小结

目前美智组已完成了电控设计,做了20个样本,计划在本月开始组装整机调试,并在年底实现投放试用。与时组完成了样机调试,计划在采暖季投放30台试验,目前正在征集整机企业合作,愿意以成本价供货。卡洛力组可以提供各种功率的样机,并向整机企业承诺对试用过程出现的任何问题进行负责。

以上项目组现正征集整机企业参与样机试验,有意向的企业可与商会或项目负责人联系!

自由讨论分享经验

自由讨论环节,与会委员围绕自适应相关的技术疑难、后续宣传普及、项目统筹与实施推进等进行深入交流。万和、精鼎、致达航仪、华地、与时、恒益、诺普、威乐、羽顺、卡洛力、大文、华美骏达等参会代表积极发言,为下一阶段工作有序推进贡献智慧。

最后,主任委员於君标做总结。於总高度肯定了各攻关项目组取得的进展,点赞项目小组之间的友好交流、良性竞争,为推动行业技术发展凝聚力量。於总同时对未来项目成果的推广,以及配委会与商会技术委员会、营销委员会之间的通力合作有了更多的建议和希望,并坚信“全预混时代”“全预混+”一定会到来,全预混技术将会替代传统技术,自适应将会为全预混的推广带来新的转折点!


编辑
编辑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