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质造配件行|艾柯电气:消费升级浪潮中的质造引航者

| 发布时间:2022.09.26    

2022年9月22日下午,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会长、广州迪森董事长李祖芹继续带领商会考察交流团开展探访质造配件之行,感受中国壁挂炉配件力量。质造配件行的第二站走进了绍兴艾柯电气有限公司。

艾柯电气总经理梁宝来、南方区域业务经理梁海峰热情接待了商会考察交流团一行,并带领参观了EBR燃气阀组全自动生产检测线、全自动机加工设备车间、省级应用实验室、EBR燃气阀组装配车间、DWP循环水泵装配车间。


EBR燃气比例阀组全自动生产线
EBR燃气比例阀组全自动生产线


产品生产检测线
产品生产检测线


机加工专用设备
机加工专用设备
机加工专用设备

据介绍,艾柯现已建有8万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基本具备了400万台气阀和400万台水泵的生产能力。艾柯引入了自动化生产线,提高生产加工自动化、质量监测智能化、过程管理视觉化、追溯信息数字化等方面的管理,通过技术力量规范生产。技术赋能,引领生产,艾柯以实力证明其在壁挂炉欧式燃气比例阀领域的领先地位。据了解,艾柯拥有6条完善的循环水泵生产线,包含生产、检测、包装,EBR燃气比例阀组全自动生产线日产量可达9000台,第一次检测合格率高达99.87%;产品出厂100%全检,市场不良率低于0.02%。

“国民消费升级的促进者”目标奋进

今年是艾柯电气成立的第十五个年头。“我们的经验,您的解决方案”是艾柯电气第一个十年的战略思想。纵览十年跨越,秉着产品制造专业化、系统方案集成化的经营思路,艾柯以其优良的性能、可靠的信誉,艾柯电气与国际专业燃气设备制造商威能、阿里斯顿、法罗力、瑰嘟啦咪,和国内迪森、万和、万家乐等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荣获“十大优秀国内壁挂炉配件企业”“工业综合实力五十强企业”“工业创新成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艾柯电气用实打实的成绩证明了其产品质量、创新能力。

迈进新的十年,艾柯电气保持“一贯作风”,洞察消费需求并持续深耕、创新,将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为消费者可感知的生活品质,奔着成为“国民消费升级的促进者”的目标迈进。

聚焦国民消费升级,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与节能并举的产品,“全预混”也成为了壁挂炉行业全体从业者共同探究的课题。在参观交流中,艾柯燃气阀组事业部研发经理李工和水泵事业部研发经理余工详细介绍了全预混自适应控制系统技术以及热泵系统直流变频水泵系列。

艾柯电气总经理梁宝来

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立足中国,走向世界”。获得全球市场范围内更大的份额是艾柯电气未来发展的重点。据了解,艾柯电气下一步的发展战略分两步走——一是加长赛道,继续拓展国外市场,传递中国质造信心,努力打造全球化专业的暖通部件制造基地;二是拓宽赛道,继续加大暖通行业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和投入,深耕行业细分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丰富的产品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