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走进会员|深鹏电子:无刷直流水泵解决方案“领先者”

| 发布时间:2022.09.01    

 团结会员力量,助力会员发展,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继续深入开展2022年度走访会员活动。2022年9月1日,商会秘书长楼英带领秘书处一行走访了位于东莞常平的新会员——东莞市深鹏电子有限公司。深鹏电子总经理程祖意、销售总监王占等一行人热情欢迎秘书处。

据介绍,深鹏电子始创于2004年,是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直流无刷水泵专业制造商,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水暖床垫、家用电器(热水器、壁挂炉、洗碗机、咖啡机、饮水机)、智能马桶、美容医疗设备、机床设备、空调基站、电脑、LED冷却、水族等领域。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依质量求生存


      在程总的带领下,秘书处一行人参观了深鹏电子的生产线、实验室、车间。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依质量求生存”,是深鹏电子打造专业品牌的重要基础。据了解,深鹏电子已通过ISO9001、IATF16949、ISO14001、OHSAS18001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已通过CE、RoHS、REACH认证,部分产品已通过UL、FDA食品级认证,引进高端先进绕线机、实验设备,从物料源头到生产全程深度管控,实行精益生产管理,追求产品“零缺陷”和“零库存”。

      深鹏电子的实验室获得了CNAS认可,建有30万级无尘车间,10条电子水泵专业生产线等,全年可生产水泵500多万台,2021年销售额为2亿多元,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的直流无刷水泵生产基地之一。据了解,深鹏从2019年6月份开始启动CNAS国家级标准实验室建设项目,历时两年半,在2022年2月成功通过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的能力认可,获得CNAS颁发的认可证书。实验室的试验种类包括环境测试、寿命测试、老化测试、防水测试、盐雾测试、性能测试等。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另外,深鹏还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东莞市“倍增企业”等多项荣誉,与美的、海尔、华为、科勒、九牧、箭牌、松下、北汽、比亚迪、奇瑞等知名品牌建立长期稳固的良好合作关系,产品远销美国、欧洲、中东、东南亚和南美等地。

编辑搜图

展厅与荣誉墙

依创新求发展

“依创新求发展”的理念浸润在深鹏电子的整个成长脉络当中。2004年至2007年,深鹏电子研制出国内最早的用于电脑水冷系统、激光冷水机、即热式热水器的直流无刷水泵;2008年成功研发“内转子磁悬浮水泵”、车规级水泵、60系列水暖床垫水泵,进入韩国市场;2011年开始进入汽车领域,成功开发20-30W,40-130W,200-300W汽车电子水泵,2016年开始与东风、一汽、陕汽等客户合作开发;2018-2019年,深鹏电子聚焦智能制造升级,升级厂房及设备,在家电、汽车、厨房卫浴、食品设备、冷水机、医疗器械设备等多个领域持续深耕。

据悉,深鹏电子坚持按大于销售收入5%的比例拨付研发经费,加快推动研发成果转化和落地,向市场输送高质产品,累计拥有43项专利。深鹏电子现有员工3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为52名,均为科班出身,平均拥有5年以上的行业经验,为深鹏电子的研发设计能力奠定了人才基础。程总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完善和优化研发团队梯队建设。


保持专注、吃透需求

       在交流中,程总表示,深鹏电子从成立之初就专注于直流无刷水泵的研发制造,“抓住”并“吃透”每个细分行业的需求,脚踏实地做实技术储备。得益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和基于自身的技术沉淀,深鹏电子也搭上了朝阳行业快速发展的快车道。楼秘书长点赞深鹏电子18年的专注、技术实力与实验室实力,并介绍了壁挂炉行业的发展历史及壁挂炉用水泵的技术要求,表示希望深鹏电子通过商会这一平台,多与行业进行技术交流。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此次走访新会员之行,增进了商会与会员间的相互了解、沟通互信,助推共赢合作,有助于提升商会服务水平,凝聚促进发展的新力量。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