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培训课件下载)“知行合一 学习之旅”燃气采暖热水炉采暖系统培训(第三期)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8.04.15    
培训课件下载:
 
 
 
“感谢老师和商会,为我们创造这么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系统的指导和学习,在培训过程中,我最大的感触就是“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我们平时在工作中所碰到的现象级的东西,原来是可以通过大量公式、原理、计算等科学系统的方式解释,印象会特别深刻,日后应用到工作上,我相信我会更加有自信。”
 

2018415日,燃气采暖热水炉采暖系统培训(第三期)在顺德见龙山庄圆满举行,培训由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广东省给热供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举办,本期培训班对近100人商会会员单位技术精英骨干进行培训。

 

培训课程:

★  大户型独立供热系统设计;

★  科技论文写作基础及方法、壁挂炉采暖系统征文大赛论文解读

 


“专业”“公式”“耐心”是这一天下来大家对老师课程的集中印象,老师根据课程知识结构的特点,重点突出原理性知识,层次分明,通过大量的公式、例题使知识条理化。


 

“由我会发起主办的“壁挂炉采暖系统培训”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每年在培训上都能看到很多新面孔,看到他们上课专心致志,认真笔记,我由衷的感到高兴,在他们刚入行的阶段可以接受到“站在系统的角度看问题”的培训,对他们自己来说和对行业的技术进步角度来说,都是好事。对商会来说,我们每年能为行业人才展开这样的技术性、专业性、引导性的培训,引导他们在工作上少走弯路,能更加系统地将积累到的经验和知识应用道工作,为行业哺育人才,为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我们的目的也就达到了。”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楼英秘书长如是说。



参与本次培训班的会员企业

 

 


▼▼▼培训班现场精彩片段▼▼▼


▲培训班现场




 

▲学员向老师请教、交流


图文/谢毓玟   编辑/钟敏贤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