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重磅】广东壁挂炉企业组团抢滩“西南采暖”市场

| 发布时间:2018.03.27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携壁挂炉领军企业广州迪森(小松鼠)、万和、万家乐、海顿、华帝、美的等盛装亮相2018年第十届成都供热通风空调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同期十八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

展会名称:2018第十八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
布展时间:2018年6月10-12日
展会时间:2018年6月13-15日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展会规模:10,0000㎡
参观人次:预计80,000人次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组团参展企业



(目前持续征集中······)

(商会会员参展享受会员优惠价,参展热线020-82003613)


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号:9号馆T11)

 

迪森家居,是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内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335)全资子公司。原“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内最早从事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家用燃气壁挂炉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现行壁挂炉国家标准GB 25034-2010《燃气采暖热水炉》的主编单位。公司在国内设立9大区域,覆盖28个省市自治区,与包括诸多百强企业在内的几十家知名房地产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成为室内采暖供应商;在做国内市场的同时,小松鼠品牌在国际市场上也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国外设立5大区域,产品销售到欧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健康舒适温暖家居环境的迫切需求,迪森推出了采暖、新风、净水及多能源集成系统,提供健康、舒适、生态节能的家居环境全系统解决方案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9号馆T1)

 

万和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543,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已发展成为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热水器和厨房电器产品专业制造商。也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燃气具发展战略的首倡者和推动者、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住建部授予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




万家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9号馆T41)

 

 

万家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由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大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万家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开始在长沙望城经开区建设万家乐(长沙)热能科技产业园。产业园占地150亩,建设30万台产能的燃气采暖热水炉、20万套产能的散热器、太阳能20万套空气能15万套部品等总计约16亿元销售规模的研发、生产、销售(含物流)基地。成为提供家庭和商用热水供暖系统解决方案、从事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五年内发展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国内上市公司。




深圳市海顿热能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号:9号馆T10)

 

深圳市海顿热能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燃气壁挂炉的大型制造企业,是燃气壁挂炉行业最具专业技术型的制造企业,和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燃气壁挂炉变频节能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获得国家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9号馆T9)

华帝,国内A股上市(股票代码 002035)。自1992年创立至今,专注厨电领域26年,始终以产品创新为企业战略重心,从中国知名上市企业,稳步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化品牌。如今,华帝集团的营销服务已经进入全球12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41个海外合作伙伴。拥有优质的全球供应链、世界顶尖的研发团队,助力华帝成为屹立世界的中国品牌。



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展位号:待定)



美的热水器事业部是美的集团(SZ.000333)旗下专业研发、制造和营销燃气壁挂炉、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饮水设备、净水设备的供应商。产品畅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从饮水,沐浴到家庭采暖,集研、学、销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水系统方案供应商。2010年,美的自主研发面向北美的燃气壁挂炉产品,成为中国最早以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出口北美的企业之一,美的“欧洲”系列燃气壁挂炉结合中国水质、燃气状况,与欧洲暖通企业联合设计,在海外生产原装进口的高端产品。产品涵盖全预混冷凝技术、二次换热技术、大气式燃烧技术,系类齐全、技术先进。同时获得国家认证、节能认证、欧盟CE认证、欧盟能效认证。



珠海维家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待定



珠海维家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意大利著名品牌,专业的壁挂炉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基地。建有国家级研发实验室、来料检验室、成品检验室。产品开发设计中心以意大利G20为主导,研发设计工程师10人,意大利工程师3人。公司拥有6000㎡的现代化厂房,员工100多人,完全以欧洲的生产工艺及标准来生产,拥有强大先进的技术力量及年产100000台的强大生产能力,具有完善的生产质量控制体系,达到欧盟三星标准。G20工程设计公司是意大利知名的壁挂炉设计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于一体。其主要产品设计包含有全系列大气燃气壁挂炉、全预混冷凝式锅炉、落地式模块锅炉、集中水路系统、冷凝式热交换器、锅炉用传感器,设计的系列产品被全球著名锅炉厂商所采用。如德国威能、菲斯曼、意大利UNICAL、CAMBORGHINI、GRUPPOIMAR、MTS、RHOSS、FA.RE.LKOLLBAR、MCN等;土耳其的德美拉待贝肯。



宁波市哈雷换热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号:9号馆T61)

宁波市哈雷换热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宁波市奉化滨海新区,成立于2003年,现拥有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5项、外观专利27项,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宁波市创业发展示范企业,宁波市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中国制冷北极熊“DW双板无互通钎焊板式换热器”节能明星产品和创新产品奖,中国城市燃气学会应用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等优秀奖项。公司新厂区总投资1.5亿,占地面积80亩,年生产能力换热器300万台,分水器100万台。




菲索测量控制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展位号:9号馆T71)


菲索测量控制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德国AFRISO公司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AFRISO产品在中国的市场推广及技术支持,为国内公司提供全面和本土化的服务。德国AFRISO公司创建于1869年,专业制造高质量的精密仪器仪表—压力仪表、温度仪表、烟气分析仪/烟尘分析仪,以及太阳能泵站、分水器、排气阀、安全阀等节能环保型供热采暖技术产品。AFRISO始终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制造工艺,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AFRISO公司在法国、英国、瑞士、瑞典、罗马尼亚等许多国家设有子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