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广东优质”认证正式启动 打造广东区域品牌

| 发布时间:2017.10.10    


      9月28日下午,“广东优质”品牌认证工作启动会在省质监局正式召开,商会秘书长楼英应邀出席了会议,在会议上了解到,  “广东优质”认证产品和服务100%采用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标准,100%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占有率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

企业使用“广东优质”标识,必须通过严格的认证,确认产品和企业达到卓越质量水平,也就是说“广东优质”将成为广东企业的公共品牌、区域品牌,代表的不仅是高质量的广东产品和服务,还包括广东信誉、形象、文化、实力。

今年将在制造业先行试点,首批试点认证产品定为电饭煲、陶瓷砖、家用燃气灶和家用空调四类。明年将扩展到制造业其他产品,并推广到服务业。


▲会议由“广东优质”认证联盟主席陈权主持

据会议介绍,“广东优质”品牌认证工作将按照“企业申请+第三方认证+政府监管+社会认可”的原则,采取国际通行的“抽样型式试验+初始企业现场检查+获证后监督”认证模式,以先进质量水平为标杆,采用与国际接轨的先进标准作为认证标准,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广东产品和服务进行认证,通过持续性和整体化培育,形成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于一体,市场与社会公认的区域综合认证品牌。目前,该项工作已得到省政府和国家认监委正式批准。


广东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小铁在启动会上宣布该项工作启动


 

▲“广东优质”认证标识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