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公益培训|《精准营销——如何开拓大客户》培训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3.02.17    

 2023年2月17日,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于佛山顺德举办了《精准营销——如何开拓大客户》公益培训,来自迪森、万和、诺科、海顿、羽顺、瑞马、昊森等公司的50余位的企业高管、营销总监、营销负责人、大客户经理、销售代表参与培训。


编辑搜图

本次培训由商会副秘书长谢毓玟主持。

编辑搜图

谢毓玟培训开始前,商会执行会长、诺科副总经理王广杰作开班动员。王总表示非常感谢大家抽空参加今天商会举办的“开春第一课”。消费市场回暖向好,提振行业信心,我们也要不断提升营销技巧,创新营销手段。本次营销培训时间比较长,课程内容丰富,包含了很多日常工作中,能够提升与客户之间沟通效率的销售技巧与经验。希望大家用饱满的热情一起学习,积极向老师提问,为下一阶段的营销工作蓄势赋能。

编辑搜图

王广杰

讲师介绍:吕江

编辑搜图

互联网营销导师、广东能进集团营销顾问、国家注册企业培训师、广东理工学校特聘专家、国内著名零售系统操盘手、广东省企业经营管理协会副会长;曾任苏宁电器华南地区运营总监、广东比音勒芬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广州市佛伦斯服饰市场营销总监及培训总监等,管理过的部门有加盟部、零售部、市场部、培训部、人力资源部、物流部等,对于业绩提升、企业管理和团队打造,具有丰富实战经验。

 

“充电”赋能启新程

培训一开始,吕江老师先让学员们写下开拓客户失败的原因,令学员们带着问题学习、思考。随后,吕江老师从开发前准备、大客户拜访、大客户开拓要点、客户关系管理的工具与方法四把“金钥匙”切入,通过穿插营销实际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练习、实操演练、游戏等环节,引入了具体、实用的销售技巧,帮助大家吃透大客户销售秘诀,建立一套完整的开发大客户的思维体系。

 

吕老师与楼秘书长为获胜小组颁奖最后,商会秘书长楼英作培训总结,表示感谢大家参与培训,希望本次培训对大家的营销工作有帮助。根据商会营销工作委员会2023年工作计划,今年商会将根据会员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系列营销培训,强化营销团队建设,助力会员企业拓展市场。

编辑搜图

楼英培训结束后,不少学员点赞老师的培训“接地气”,表示案例分析丰富;课堂气氛活跃;课程内容比较多,时间有些仓促;希望商会后续能举办有关部门管理、供热集成系统知识等方面的培训。

编辑搜图

《精准营销——如何开拓大客户》培训圆满结束!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