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商会二届六次理事会会议于佛山顺德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2.14    

2023年2月14日上午,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二届六次理事会会议在佛山顺德召开。商会理事会成员及监事会成员共50多人出席会议。

编辑搜图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商会会长、迪森董事长李祖芹致欢迎词。李会长表示,去年商会取得的工作成果离不开各位的支持、信任,这也激励着商会坚守初心,迎接新一年的挑战。2023年,希望商会大家庭一起抓住发展机遇,与国家发展战略、全省发展战略同频共振,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制造业当家,共建良性市场生态,带着更加坚定的信念,“卯”足干劲开启新征程。

编辑搜图

李祖芹会议由商会副秘书长谢毓玟主持。

编辑搜图

谢毓玟




会议审议通过


商会秘书长楼英做的《二届六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受监事长庞智勇委托,商会执行会长、诺科副总经理王广杰做的《二届三次监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


 

商会执行会长、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壁挂炉产品开发负责人张强做的《二届六次理事会会员发展报告》;

 


商会执行会长、技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委员、海顿董事长邱国利做的《商会技术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汇报及2023年度工作建议》;

 

商会副会长、配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春晖智控总裁於君标做的《商会配件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汇报及2023年度工作建议》;


商会理事、商会营销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阿诗丹顿总经理谌厚榕做的《商会营销工作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汇报及2023年度工作建议》。

编辑搜图

 

新增理事单位

商会执行会长、万家乐产品平台总经理马海川宣读西特燃气控制系统制造(苏州)有限公司的增补理事提案。

马海川

 

经理事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在监事会成员监督计票下,会议一致通过西特加入商会理事会。

编辑搜图

西特董事兼总经理张劢进行介绍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投票、计票




专题讨论

 

在自由讨论环节,秘书长楼英主持开展商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与会理事围绕前沿技术交流会、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工作、多能源、优品推广、壁挂炉行业前景等话题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共绘商会发展蓝图。


编辑搜图

编辑搜图

编辑搜图


会长总结

最后,李会长从标准制定、开拓南方市场、价格保护和能源结构四个方面进行会议总结。李会长表示,商会在标准制定上已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重点工作是继续进行标准宣贯、实施,推动行业企业技术进步;国产品牌要持之以恒地开拓南方市场,优品认证是国家质量强国战略的重要体现,也是帮助国产品牌突围南方市场的重要一步;壁挂炉市场需要利润支持服务成本,需对价格保护有正确认识;能源结构转型是大势所趋,我们要主动学习、增强沟通

编辑搜图


编辑搜图

合影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