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2023商会年度评优方案讨论会在顺德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2.13    

2023年2月13日,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于佛山顺德召开商会2023年度评比评优活动讨论会。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

出席领导、专家有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李祖芹,执行会长邱国利、王广杰、张强,商会监事长庞智勇,配委会主任委员於君标,营销委主任委员谌厚榕,商会秘书长楼英,商会副秘书长、瑞马总经理罗战东,万和热能采暖炉研发经理梁友新,万家乐壁挂炉开发部长汪为彪,迪森工程师熊磊明,精鼎副总经理庞博,商会副秘书长谢毓玟,共14人。

编辑搜图

首先,商会秘书长楼英介绍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各位领导、专家群策群力,确保本年度的各项评选方案更加公平公正、具备实操性。执行会长、技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委员、海顿董事长邱国利强调本次会议要把关好评选人数、评选范围等大方向,为评选工作定好基调。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商会成立以来,面向会员单位及其合作伙伴开展了如征文大赛、“推荐零部件”评选、星级售后服务机构、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价等评先评优活动,并且在机制上实行严格规范,尽可能落实量化考量,让更多会员单位在商会的评先评选活动中找准差距、显现优势。

讨论会上,领导、专家们围绕商会内部优秀人员、优秀成果的专项评选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为更好地开展商会2023年度评比评优活动,确保活动实施流程公平、公正,评选结果具备代表性、引领性打下良好基础。

领导、专家名单

编辑搜图

编辑搜图

 

评先评优不仅是锦上添花,更要在塑造先进典型上继续深挖和宣传曝光,通过以点带面、发挥榜样效应,激发行业企业争创新产品、开拓新思维、树立新形象、焕发新力量,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新时代下展现壁挂炉行业不断坚守克难、壮大向上的面貌。

欢迎广大会员、同行积极关注、支持商会后续评选的工作开展!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