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商会营销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于线上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2.11    

2023年2月10日下午,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于线上召开了商会营销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商会会长、迪森董事长李祖芹,商会营销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阿诗丹顿总经理谌厚榕,商会秘书长楼英,营销工作委员会成员30余人参与会议。商会执行会长、海顿董事长邱国利列席会议。会议由商会副秘书长谢毓玟主持。

编辑搜图

首先,李总致欢迎词。李总表示今天营销委的工作会议开得很及时、必要。刚开年,各公司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希望今天的会议能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探讨:2023年行业市场前景;国产品牌如何抱团取暖,在激烈竞争下脱颖而出;营销委筹备换届事宜。大家也可以讨论其他相关话题,一起畅所欲谈,深入探讨,提振行业信心。

编辑搜图

李祖芹

谌总致辞,他表示会议时间宝贵,希望留更多时间给参会委员们发表意见和建议,充分讨论各项议题,祝会议圆满成功。 

编辑搜图

谌厚榕

开新局,抢先机


商会秘书长楼英汇报商会营销工作委员会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营销工作将重点围绕举办优品推荐大会,持续提升优品影响力量;组团参展,强化优势;完成优品壁挂炉宣传片制作;强化营销队伍建设四大方面开展。

编辑搜图

楼英

编辑搜图

第一届商会营销委员会工作届满,正有序开展筹备换届工作。谌总表示,换届是营销委一项非常重要的制度,希望有不同思想的人去担任主任委员的岗位,更好地推动营销委发展,有意愿申请主任委员的代表要有热情,勇于申请。会议讨论通过了《商会营销工作委员会换届方案》。

编辑搜图

自由讨论


在自由讨论环节,各委员围绕优品推广会、优品宣传册、配件推广等话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共谋发展。

会议总结


谌总分享了自己对2023年行业发展的思考和设想:未来市场主要有三条赛道,一是零售市场,个人认为一定会有增长,但是分化加剧——强者更强,弱者更弱;第二是地产配套,预计不会超过2022年的配套量;第三是“煤改”工程,具有临时、不确定性。

本次工作会议为商会营销委员会新一年的工作定好调子、指明方向,商会营销委员会将按照工作计划积极作为,寻求创新发展突破,助力会员企业开拓市场。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