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理事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理事单位

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顺德北滘美的总部大楼B24楼
网址:http://www.midea.com/cn/
联系人:
电话:0757-23274308
传真:
手机:
E-mail:weifeng.xin@midea.com

公司简介:


美的暖通是美的集团旗下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设计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暖通设备制造企业。 


 

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20139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两家子上市公司。 



2015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美的集团位居家电行业第一;2015年福布斯全球企业榜中,美的集团进入世界500强。 



美的在全球设有6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产品远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建有14个生产基地,在海外6个国家建有生产基地。 



美的暖通是美的集团旗下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设计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暖通设备制造企业。 



美的暖通始终以“突破科技,成就梦想”为发展理念,引进世界先进技术,与国际化公司合作,建立行业顶尖的研发队伍及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进行自主研究。通过不断的努力与突破,美的暖通持续推出许多世界领先、国内首创的技术,申请的专利技术超过1100项。 



2010年,美的自主研发面向北美的燃气炉产品,成为中国最早以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出口北美的企业,在燃气技术研究方面有一批资深的技术人员,包括部分外籍技术专家。美的“欧洲”系列燃气壁挂炉是结合中国水质、燃气状况,与欧洲暖通企业联合设计,在海外生产原装进口的高端产品。产品涵盖全预混冷凝技术、二次换热技术、大气式燃烧技术,系列齐全、技术先进。同时获得国家认证、节能认证,欧盟CE认证、欧盟能效认证。 


美的暖通强大的销售网络与服务平台给广大用户带来快捷、完善、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一直深受房地产、轨道交通、通信、酒店、教育、医疗、工业等行业客户的信赖。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