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理事单位

广东顺德圣堡莱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畅兴工业园智安中路8号
网址:http://www.splrn.com
联系人:吴小泽
电话:0757-25387029
传真:0757-25387090
手机:
E-mail:spl@splrn.com

公司简介:
 圣堡莱公司简介: 

2008年,圣堡莱集团正式投向中国市场,并建立中国的制造研发基地——广东顺德圣堡莱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厂区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680多名,工程技术研发团队50多名。独立生产运营燃气采暖设备系列产品。 



圣堡莱公司引进欧洲最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备有产品整机性能综合检测台,气密性测试仪,水密性测试仪,电性能测试仪等。公司设有产品实验中心,可检测包括国家标准、欧洲标准燃气锅炉产品的检测项目,公司内部管理以互联网为平台采用国际先进的ERP管理系统数据化管理。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体系管理.每条生产线的日产能达到300多台,年产量最高可以达到100000多台。 



圣堡莱为中国市场带来与欧洲同步的供暖产品系列,传承了欧洲产品的高品质、安全性和可靠性。秉承着打造节能家庭独立供暖系统第一品牌的理念,圣堡莱公司结合中国供暖现状,开发出多款适合亚洲市场的燃气采暖热水炉和冷凝式模块炉,给用户提供了完善的独立供暖系统方案,满足了用户全方位的生活需要。圣堡莱研发出节能、环保、舒适的高端分室温控节能采暖系统,绿色环保,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圣堡莱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服务体系。真正感悟德国工业的完美品质,节能环保、温暖世界更是我们永恒的工作目标。 



公司一直奉行“品质、服务、诚信”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竭诚做好售前售后服务,期待与您真诚合作、共创辉煌。 






我们的服务: 



良性的沟通,是我们双方达到满意效果的基本前提,完善的服务,是我们为你营造温馨家居的必要保障。 



圣堡莱不仅专注产品制造与销售,更专注客户使用的过程及最终效果。圣堡莱为每位客户配备一支专门的服务团队,由销售、技术和服务人员组成,一站式解决客户对产品购买到使用的顾虑。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