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副会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理事单位

浙江春晖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经济开发区春晖工业大道288号
网址:www.chunhuizk.com
联系人:朱浩林
电话:0575-82156613
传真:0575-82155855
手机:13967536040
E-mail:zhuhl@zjchunhui.com

公司简介:
   浙江春晖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春晖智控)位于江南历史名城——浙江省绍兴上虞区,交通便利、人杰地灵。上虞地处长三角洼地,杭州湾南岸。沪杭甬高速公路、上三高速公路和建设中的绍诸高速在上虞都设有高速出口,动车组和建设中的沪杭甬高铁在上虞也设有停靠站。上虞区距离杭州机场、宁波机场、杭州湾跨海大桥都在一小时交通圈内,距宁波港也在仅1.5小时车程可抵达;建设中的嘉绍跨江大桥选址浙江上虞,这对我们上虞接轨大上海又跨前了一大步。
   春晖智控是母公司浙江春晖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浙江春晖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66年,至今已经历了四十多年的风雨洗礼,仍然熠熠生辉,傲然挺立。浙江春晖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以勤为本、以诚待人、专业、敬业、百年春晖”的企业文化宣导春晖员工。通过“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策略,全面打造企业素质和形象;通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策略,促使文化理念深入人心,并付诸行动;通过“以文化人,以文兴业”的策略,转变观念,规范行为,优化面貌,建立具有凝聚力的人文环境。
   春晖智控成立于1993年5月,专业从事流体控制阀和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被称为世界级的“控制阀专家”。
   春晖智控的产品涉及制冷空调部件、汽车周边部件、加油机部件、电气控制部件、供热控制部件、燃气调压控制设备、燃气计量控制设备、特种设备(一、二类压力容器)等领域。其中主导产品包括:四通电磁换向阀系列、双(单)向热力膨胀阀系列、汽车空调热力膨胀阀系列、ABS液压调节器系列、税控电脑加油机比例控制阀系列、电磁线圈系列、燃气控制阀系列、水路模块系列、燃气调压器系列、燃气流量计系列、燃气调压柜系列、燃气SCADA系统、压力容器系列产品。
   春晖智控本着“高品质、高品味、服务NO.1”的原则与国内知名企业配套,如格力、美的、吉尔巴克、中燃、华润、新奥、中海油、中石油等,部分产品远销到北美(美国)、欧州(德国)、土耳其、印尼等国家和地区。春晖智控还与Danaher、Panasonic、LG、Honeywell等著名企业建立了长期业务合作的伙伴关系。
   春晖智控拥有按国际标准设计建造的标准厂房,拥有先进水平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其中包括德国全进口的持有德国PTB证书的气体流量计标定中心(不确定度或精度等级Ur=0.25%,k=2)、供热应用实验室(关键设备从意大利进口)、高精度三座标测量仪以及多台从美国、日本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的加工中心,生产线已逐步建立了防错条码监控系统,和多个U型工作单元。部分产品已达到了年产500万套以上的生产能力。
   春晖智控拥有一支稳定的科研人才队伍,具有大学以上学历的工程技术人员120多名,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占50%以上。公司拥有1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和原始创新技术10多项。多项研究成果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公司因此而获得浙江省政府科技奖。公司还被评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重点工程技术中心。
   春晖智控凭借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优秀的科技人才,促使我们快速响应市场,研制新产品至批量面市的周期不断加快,还有赖于我们合理的流程管控和信息流(OA&MRP)。
春晖智控在管理上不断吸收国际上先进的管理理念,并通过了ISO9001和TS16949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不断创业的过程中构建起有春晖特色的管理模式。公司部分产品还通过了UL、CE、TUV、ATEX、CQC和EX防爆认证。
   相信在21世纪的新征程中,充分感受了上虞浓厚文化底蕴的春晖人,诚实、勤奋、锐意进取,天时、地利、人和,为实现公司愿景“今后二十年内,在空调制冷控制/燃气供热控制/汽车周边控制领域中致力于国内乃至亚洲最富竞争力的品牌!”而不懈努力!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