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副会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副会长单位

广东瑞马热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兴业路
网址:www.vooma.cn
联系人:杨艳东
电话:0757-63267222
传真:
手机:
E-mail:458428069@qq.com

公司简介:
   VOOMA瑞马从2006年投身低碳环保壁挂炉采暖产业,经过8年的成长,目前已经发展为拥有1个欧洲工艺标准的壁挂炉生产工厂,2个品牌营销中心, 200多名员工,工厂占地面积达1.5万平方米,产品销售到欧洲多个国家及全国多个地区,年产壁挂炉已超过5万台,年销售额近2亿元。
   作为做高端、舒适、环保产品为目标的公司,多年来,我们一直紧跟欧洲壁挂炉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动态,每年都会参加行业举办的展览会,出席各种技术研讨会,同时与核心客户群保持紧密的沟通和交流,了解行业的动态。通过这些渠道,VOOMA瑞马人学到很多国际先进的研发和管理技巧,大大提高了我们在产品研发,质量控制,市场统筹等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经过多年的高速稳定的增长,目前VOOMA瑞马已经在国内壁挂炉行业领域具有一定领先地位。我们能够为住宅供暖热水,中小型集中供暖热水等领域,提供全面优秀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包括:家用采暖壁挂炉,冷凝模块炉(落地炉),双模空调等等。其中自主研发的“双模空调”技术,成为暖通领域的首创,也得到了中外专家的一致好评。该技术通过壁挂炉与中央冷水机组的巧妙结合,完美地解决了冬天气候寒冷,夏季炎热难耐地区的供暖与制冷问题,不仅可以为广大销费者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还有效地节约自然能源。
   VOOMA瑞马从第一天开始就坚持用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塑造自己的品牌形象,我们仔细针对不同的市场,不同的要求作了大量技术改进,并送权威机构检测和鉴定,获得各种认证证书,其中包括:CE, CCC, GS等等。公司在2012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生产系统,公司长期严格实施6S现场管理体系。
   本着一贯对质量的严苛要求和对技术的精益求精,VOOMA瑞马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高品位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秉承着“科技供暖、绿色生活”使命期待着与更多的关注低碳环保事业的人一起携手在节能环保领域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改善人类生活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