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副会长单位

港华紫荆燃具(深圳)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16号地铁大厦11楼11单元
网址:www.ganghuazijing.com
联系人:李晟
电话:020-82253838
传真:020-82253828
手机:
E-mail:li.sheng@towngas.com.cn

公司简介:


    港华紫荆燃具(深圳)有限公司是由港华投资有限公司于2006620日投资成立的,主要从事“港华紫荆”燃气采暖两用炉、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抽油烟机、消毒碗柜及其它厨卫产品的销售、批发、进出口及其它相关配套业务。 



    港华投资有限公司是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中华煤气)在内地经营的公用事业企业,旗下有港华燃气、华衍水务、港华紫荆三大品牌。中华煤气于1994年开展于内地投资设立燃气项目,首先在华南珠三角地区成立城市管道燃气企业,之后在华东长三角地区配合国家天然气清洁能源政策,大力推进发展城市管道燃气,并陆续拓展至华中、西南及东北等地区。2002年,中华煤气在深圳成立港华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内地之投资项目。 



    港华集团至今,港华燃气于内地南京、武汉、西安、济南、成都、长春及深圳等地发展超过126个城市燃气企业,业务遍布华东、华中、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华南共23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住宅及工商业客户数目由最初的约5000户已发展至1800多万户,售气量达到130亿立方米,供气管网总长逾72,000公里,已成为内地最具规模的城市燃气集团之一。 



     为了更进一步提升客户用气安全,港华投资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内地市场推出燃气具产品品牌“港华紫荆”,2006年投资组建港华紫荆燃具(深圳)有限公司,全面负责港华紫荆品牌的运营管理。自成立之日起,“港华紫荆”就立志于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安全、专业的品牌燃气具,以“专业服务,家添安心”为品牌发展理念,相继推出燃气采暖炉、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抽油烟及消毒碗柜五大系列产品,定位以高中档燃具产品为主,同时立足相关燃气具产品的研发与技术创新。 



     港华紫荆产品的研发、检测、质量管理工作由广州港华燃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TC)负责。TTC是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CNAS实验室,设备齐全、技术精良,是行业内极少数燃气公司自主成立的检测服务机构之一,专注于燃气和燃气具产品的质量检测和质量控制分析,为港华紫荆产品的质量稳步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由于优良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港华紫荆系列燃气具产品屡获 “香港名牌”、中国杰出营销大奖、中国十大创新机型、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销售量节节攀升,至今累计销售量已突破290万台。在港华紫荆燃具(深圳)有限公司的积极运营下,港华紫荆正成为行业中颇具影响力的燃具品牌,其标杆的示范,亦推动诸多燃气集团重视并开展燃气具业务。 



    未来,港华紫荆燃具(深圳)有限公司将力争带动国内燃具行业朝着一个品质更安全、服务更周到的健康方向发展,使燃具行业的整体水准得以提高。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