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春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衡水市冀州区长安路南侧、春风街西侧
网址:www.scxny.com
联系人:杜建
电话:0318-8627619
传真:
手机:13932885216
E-mail:710018676@qq.com

公司简介:

春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春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九州之首”美誉的冀州。隶属于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春风实业集团,集团连续多年跻身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河北省民营企业百强。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曹宝华,连续五届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共和国功臣企业家,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担任多个国家和省级协会的监事长、副会长,先后获得全国劳模等360多项重量级荣誉。 



春风新能源作为热泵行业十大品牌、壁挂炉十佳品牌、十大民族品牌,是国内首批进入空气源热泵清洁供热行业和国内较早进入燃气壁挂炉行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致力于热泵、太阳能+、燃气壁挂炉、清洁供热运营、外贸出口等清洁能源产品系统解决方案设计与服务支持,创建出“我投入、我运营、我管理、我收费”的供热运营新模式,为政府和百姓提供专业采暖解决方案。产品种类有高寒专用型、商用冷暖型、户用冷暖型、高温热泵型、泳池恒温热泵型、燃气壁挂炉、燃气锅炉、模块炉、民用采暖炉、电壁挂炉等30多个系列,60多款规格型号,业务覆盖舒适家居、商业、工农业等各领域的采暖、制冷、热水和烘干需求。 



公司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清洁供热分会副会长理事单位、空气源热泵国家能源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先后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CRAA产品认证等;拥有建筑机电安装、城市道路照明、承装修饰等资质;荣获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清洁供热服务5A标杆示范企业、中国热泵行业杰出品牌、科技小巨人、壁挂炉十佳品牌、十大民族品牌、壁挂炉行业十强企业、全国发明展览会银奖、工信部“能效之星”、河北省优质产品等荣誉称号。 



公司生产规模实力雄厚,建有多条全国顶尖科技的数字化大型热泵、壁挂炉生产流水线,配有集智慧云品质管理系统、-35℃极寒实验检测、互联网+监控分析、物联网远程运维等于一体的数字化网络运维平台,年产量3万余台套,是我国乃至亚洲较大的热泵数字化生产基地。圣春空气能全系列产品均具有智能变频、智能化霜、智能远程操控等优势特点。运用圣春独创的“房间式制热系统”、“温度传感器保温模块”等十大核心技术,融合物联网、建筑环境和节能控制技术,构建了以“高效热泵、多能互补供热、智慧供热系统等为主导的多元清洁能源供应体系。突破了普通热泵无法逾越的各种技术难关,性能优越、能效比高,超国家1级能效。先后获得各项创新产品专利30余项,参编国家能源行业标准10余项,为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奥林匹克中心、北京大学、万科、华润等上万家单位和企业提供了优质产品和完善的供热方案服务。在河北、山西、西北等地年均清洁供热面积510余万㎡,减少碳排量40余万吨,为我国提供了上百个可复制、可推广的智慧清洁供热样板案例。 



圣春空气能在全球500多个城市建有服务网络,建有独创的“36524春风服务”,覆盖从业务洽谈到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的全过程,让用户体验高品质、高质量的定制化专享服务。服务“双碳”,圣春先行!圣春空气能、国森壁挂炉正大刀阔斧,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公司将一如既往保持绿色发展、生态发展的战略定力,致力于清洁能源建设,为助力我国碳中和目标实现,贡献“春风力量”。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