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广东创意电器有限公司

地址:中山市黄圃镇吴栏村乌珠山边厂房(陈忠新厂房)
网址:http://www.cayi100.com/
联系人:聂金发
电话:0760-23308171
传真:
手机:13929176586
E-mail:362657850@qq.com

公司简介:

广东创意电器有限公司坐标广东中山黄铺镇,注册资金3000万,占地面积12.2万平方米,明星倾情代言。专业生产壁挂炉、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吸油烟机、消毒柜、电热水器、净水器、等系列厨卫电器产品,公司具备年产能:燃气壁挂炉50万台,燃气热水器120万台,燃气灶具100万台,机体外壳冲压150万套。经过10余年不断地发展与壮大,一路秉承并践行 “追求卓越品质”的核心理念,致力于通过产品、技术与服务的不断创新,满足更多消费者对生活的高品质需求。 



Oyd欧亚达-是广东创意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壁挂炉品牌。壁挂炉产品涵盖了:套管机,板换机、冷凝机、低氮机、低氮冷凝机、全预混机型等,取暖面积从50平米-500平米的所有机型。 产品同时出口(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独联体国家)公司产品企业发展历程回顾: 1998年:在享有“家电王国”之称的广东顺德容桂镇创办第一家专业燃气具电器厂。 2002年:在中山黄圃镇大雁工业区成立了燃气热水器面板、底壳五金冲压工厂,规模名列行业前沿,做到了热水器产业一条龙,彻底实现工厂燃气热水器一站式生产。 2006年:在中山黄圃镇大岑工业区成立了燃气灶具面板、底壳五金冲压工厂,做到了灶具产业 一条龙,彻底做到工厂燃气灶具一站式生产。 2014年:公司在中山市黄圃镇吴栏工业区投资建设新工厂,全新定位,全新策划高端品牌:Oyd欧亚达。 公司秉承“务实、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力争成为行业中的高端品牌代表。为经销商创造更多的有效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满意产品! 



Oyd欧亚达一直致力于突破产品制造的局限——在中国,Oyd欧亚达在壁挂炉产品研发与工艺开发方面加大投资。公司拥有专业的配气中心和质量检测中心,我们制定了比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更高的企业内控标准。为响应国家在京、津、冀地区推行煤改气治理雾霾天气工程项目而出力的经营理念,不断追求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以高科技、高起点、高品味把公司打造燃气器具同行业中的佼佼者。我们将通过长期不懈的努力,把产品打造成节能、环保、稳定、耐用的高性价比的产品。以诚心、贴心、专心、用心、热心的“五心”级售后服务为中国燃气器具的发展而奋斗。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