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广东顺德万众电气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容里昌明东路3号
网址:www.oumeiyadq.com
联系人:
电话:0757-28813068
传真:
手机:
E-mail:2467349998@qq.com

公司简介:
 


广东顺德万众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家用燃气灶具的企业,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家用燃气灶具行业。经过长期的生产经营积淀和不断成长壮大。万众已经形成强大的生产能力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一直以产品设计新颖、工艺先进、规格齐全,誉美于珠三角电器行业,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并先后被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确定为燃气灶具OEM/ODM生产基地。 



  



严格的品质管理: 



依据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我司建立了完善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完善的家用燃气灶专用检测仪器设备,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所有产品都通过了国家标准。 



  



强势的制造能力: 



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设计、模具设计能力,拥有强大的产品制造能力,从模具设计、模具制造、磨砂、冲压加工等燃气灶零件制造全部自主完成。引进了1200吨、600吨、400吨等液压机、冲床,和三条燃气灶组装生产线,日组装能力达到900台以上。使用先进ERP管理系统,保证物料的准时到位和及时交货。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