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台山市科信特电机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台山市台城新宁大道232号
网址:www.kexinte.com/
联系人:伍力资
电话:086-750-5619388
传真:086-750-5617688
手机:
E-mail:kxt@kexinte.com

公司简介:
     台山市科信特电机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实力强大的微型电机生产企业,专业生产家用电器及壁挂炉专用的微型电机及风机,是全国同行企业中著名的厂家。 


    本公司现时厂区面积为50,000平方米。我司先后从国外引进了先进的生产和加工设备,并同时配备各种级进模具、模具慢走丝加工及CNC机床、完善的检测设备,再加上一眾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我司有充足能力提供电机的应用和产品开发的完整解决方案。



    本公司生产一系列不同类型电机,包括罩极电机、无刷直流电机、无刷直流风机、罩极式离心风机、同步电机、步进电机和外转子电机等等。电机广泛应用用于家电类产品,如空调导风楹驱动、排气扇驱动、微波炉转盘驱动、洗衣机烘干、壁挂炉排气、燃气热水器鼓风及医疗器材等等。



    为保证我司产品质量持续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实施了质量管理系统,我们的质量保证程序通过质量系统的有效应用,包括持续改进和预防措施,客户的满意度得已提高。本公司产品已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同时也有UL、VDE、CCC和CSA认证。这些证书都是我们致力于提升品质过程中得到的的成就,而我们的目标是保持客户满意度维持在最高的水平。



    科信特电机致力为客户提供一贯的高水准服务,并在产品设计,成本价格,可靠性和质量方面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