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郑州博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未来路郑汴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智慧屋
网址:www.bonrun.cn
联系人:申国强
电话:0371-66375192
传真:
手机:
E-mail:borong@163.com

公司简介:
 郑州博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产品及服务创新为特色,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暖通系统集成服务商。
   博容作为一家创新型公司,专注于产品和服务的研发创新,拥有近二十项国家专利技术,在此基础上推出了博容“bonrun”品牌的温控阀、混水器、隔离换热系统、微泡排污排气阀、无线温控器等一系列创新产品。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2008年博容在浙江投资千万元成立了“台州博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产品生产基地。
   为了保证每一款新产品达到设计的性能,博容研发了国内第一台混水及水力系统综合测试平台,并对开发的每一款产品进行反复测试修正,确保产品性能可靠,达到最优的性能指标。
   博容公司除了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之外,更致力于为暖通渠道用户提供系统的支持和服务,通过理念引导、系统知识培训、设计方案等方面的服务支持,帮助客户实现“品质采暖”的理念,帮助暖通公司提升系统技术水平,支持客户的快速的发展。
   博容是“品质采暖”理念的倡导者和推动者,为用户提供“舒适、节能、安全、健康、方便”的使用体验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