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江苏亚特尔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常熟市常福街道抚顺路8号
网址:www.csyateer.com
联系人:钱向红
电话:0512-52829008
传真:0512-52823009
手机:13776209518
E-mail:1090452759@qq.com

公司简介:

江苏亚特尔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单位名:江苏亚特尔地源空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9日,公司于2014年11月13日登陆新三板市场(证券简称:地源科技,证券代码:831355),公司现办公地址江苏常熟市常福街道抚顺路8号,是一家在节能领域进行技术研发、设计系统、应用、数据处理、系统集成和安装施工具备的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属于建筑安装业,是地源热泵系统、其他供暖工程系统及新风系统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地源热泵系统、其他供暖工程系统、新风系统的方案设计、设备采购、工程施工、安装调试及系统机房的运行维护以及地暖设备的批发、建筑智能化设备的研发、销售。公司的关键资源要素包括公司的技术、服务模式、客户渠道等。公司通过多年的技术和项目积累,拥有业务相关的核心技术,包括工程系统设计工艺、地源热泵埋管方法等施工工艺。结合业务特点,公司逐渐形成地源热泵系统、其他供暖工程系统及新风系统全业务链条集成服务模式,即公司在项目前期设计、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各个环节为客户提供服务,并根据服务内容和项目进展取得业务收入。



本公司主要向各类商用建筑、公共建筑、生态住宅等相关群体客户提供服务,其主要客户为上市房地产开发商或建设工程项目的承包商。公司积极开拓与国内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的商业合作,2019年完成全国百强上市地产公司86家合作,并已与旭辉地产、世茂地产、融信地产、禹州地产、金辉地产、宋都地产、恒大地产、阳光城地产、弘阳地产、景瑞地产、万科地产、金地地产、华润地产、金茂地产、碧桂园地产、旭辉地产、中锐地产、中铁地产等达成采暖设备和采暖工程战略合作协议。长期合作地产公司:银城地产、招商地产、光明地产、上坤地产、建发地产、新城地产、佳兆业地产、金浦地产、大发地产、龙湖地产、合景泰富地产、信达地产、泰和地产、国瑞地产、九龙仓地产、香港置地、侨福地产、雅居乐地产、21世纪地产、中南地产、融创地产、华发地产、华侨城地产、新力地产、冠城大通、恒盛地产、仁恒地产、三盛地产、融侨地产。2019年和湖南燃气公司建立合作关系,预计2020年发力,为整个湖南市场提供供暖方案,供货、安装、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