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理事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理事单位

广东顺德甫信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桑麻工业区二路19号
网址:www.gdfuxin.com
联系人:舒晓亮
电话:0757-29380185
传真:0757-29380185
手机:
E-mail:fuxinreneng@163.com

公司简介:

甫信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公司坐落于素有“家电王国”之称的广东顺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壁挂炉、模块炉企业,致力于把智能供暖和舒适体验带给每个终端用户.我们为每个用户提供安全节能及可信赖的创新产品,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持续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开放全方位合作模式,定义新型暖通行业营销模式,实现弯道超车,开启采暖系统新纪元。 






目前,甫信热能拥有数条国际现代化生产线,年产能达到数十万台。在甫信人的不断创新,积极进取下,2021年太阳系家族系列产品震憾上市。作为甫信热能的旗舰品牌--曼威奇,更是迅速占领全国各地市场。甫信热能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具有狼性的营销团队,为各地区消费者带去了舒适节能的供热产品,并积极配合国家的“煤改气”工程,在华北地区始终保持在供暖领域超强的领导地位!多年来被评为中国壁挂炉行业十大杰出品牌,并与众多知名品牌实现OEM战略合作。 






甫信热能年近来不断开拓进取,分别在山东、河北等地成立了子公司,并于2021年在顺德区容桂镇成立了甫信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向物联网行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于2021年5月在中山市黄圃镇购买了2万㎡的地皮用于扩大生产;甫信热能欲将物联网、IT、家用智能供暖系统有机无缝连接,打造全屋智能化空间,以及远程售后服务平台,在大数据智能科技时代,*于同行业各大品牌,独占鳌头,甫信人利用短短的数年时间,不断为产品注入新的活力,使其更智能化、人性化、节能化、低碳化,从而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夯实了行业的品牌领导地位。 






未来,甫信热能将继续秉承初心,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继续坚持科技创新、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全力践行国家“双碳”标准,为壁挂炉行业的健康可持续性发展,奋进勃发,再创辉煌!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