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理事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理事单位

中山市新和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中山市阜沙镇东阜路聚福街1号科博科技产园
网址:www.xinhe-gd.com
联系人:代道红
电话:
传真:0760-22608588
手机:
E-mail:info@xinheauto,com

公司简介:

中山市新和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地处广东省中山市的前沿阵地东凤镇,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工厂占地面积约7000多平方米是“中山市”最大的专业生产焊接设备、输送设备、照明灯饰成套设备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有:全电脑无铅回流焊、全电脑无铅波峰焊、照明灯饰成套生产设备(节能灯老化线、灯胶光波烘干线、T4/T5/T8支架、灯管、镇流器老化线、LED灯老化检测线等)、SMT周边设备、工厂流水线、各式大型装配线等,尤擅于应客户之需求设计出具有特别功能的专用设备。通过我们的努力与磨练,已成为国内颇具经验与实力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之一。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倡导科学创新,紧跟国际先进技术,产品不断地更新换代,取得技术性突破。产品已经成功打入国际市场,并面向欧美及东南亚多个国家出口。



新和人本着“开拓创新,务实求是”的经营理念,以其博大的胸怀和合作者、供应商、用户共同成长。公司现有员工140余人,其中70%为专业技术人员,确保向客户提供最放心的产品。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