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理事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理事单位

宁波市哈雷换热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滨海新区滨湾路98号
网址:http://www.hrale.com
联系人:孙旭光
电话:0574-88661155
传真:0574-88916955
手机:
E-mail:mail.hrale.com

公司简介:
  

宁波市哈雷换热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宁波市奉化滨海新区,成立于2003年,现拥有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5项、外观专利27项,正在申报的有7项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宁波市创业发展示范企业,宁波市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中国制冷北极熊“DW双板无互通钎焊板式换热器”节能明星产品和创新产品奖,中国城市燃气学会应用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等优秀奖项。 



公司将于20172月搬入新厂区,总投资1.5亿,占地面积80亩,年生产能力换热器300万台,分水器100万台。新厂区已引进国际领先的大型精密冲压设备,全自动生产线,全自动超声波清洗机,高真空钎焊炉,真空氦气侧漏回收系统,换热器综合系统性能测试台,水锤试验设备,水油压力交变试验设备,耐久性,破坏性试验台等一系列精良生产和检测研发设备。 


哈雷汇集了行业资深的专业技术人员,并与国内清华,西安交大等一流大学、科研机构建立长期技术合作关系,持续不断地在热能效、换热结构、工业设计、模具设计等领域开展研发活动,开发精益求精的新产品与新技术,引领未来市场。公司将积极发扬求实创新的哈雷作风,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开拓引进新的管理模式,继续秉持“共赢”的经营理念,努力发展成为行业内一流的龙头企业,为社会绿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