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佛山市艾绅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杏坛工业区科技区十路6号
网址:www.eysion.com
联系人:叶小愈
电话:0757-29261186
传真:0757-29261189
手机:
E-mail:www.gdeysion@163.com

公司简介:

佛山市艾绅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家电制造之都——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占地面积六千多平方米。是燃气壁挂炉、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吸油烟机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始终站在壁挂炉技术最前端,敢于与法国、意大利等世界一流品牌媲美,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生产“Eysion艾绅”牌燃气壁挂炉、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吸油烟机、消毒柜等小家电产品。产品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检测认证,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英国EM认证机构颁发的UKAS证书。现已出口俄罗斯、乌克兰、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具有较高的质量和美誉度。



艾绅公司坚持以品质和安全为核心,将创新科技、节能环保、时尚设计完美结合,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从家用到商用的全系列供暖和热水产品,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温暖呵护,并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



艾绅公司秉承以“科技让生活更节能”为宗旨,组建了一流的技术研发工程师团队,专注研发高性价比的壁挂炉系列精品,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不断创新和持续改进"是艾绅公司的生存哲学,是引导每一个新产品诞生的战略杠杆,我们所有产品的共同特点是:可靠、耐用以及方便、舒适、节能环保。



艾绅公司已经通过了ISO 9001:2008认证,在确保质量、功能和可靠性的同时,还十分重视所有产品的外观设计,引入国外产品的典型价值观:极度的和谐、优雅的线条和精细度,可与任何放置地点的风格相融合,每一件产品都“穿着”集优雅和现代化于一体的外衣。



依托全球化的技术优势,艾绅公司建立了壁挂炉行业一流的技术研发和生产体系,凭借全球化的经营理念和技术、管理和服务优势,为中国消费带来了国际品质的供暖产品和专业服务。



公司以品质与服务为基础,走专业化发展道路,以节能环保为己任,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热诚欢迎广大经销商携手合作,互惠互利,共创双赢!共创Eysion艾绅美好前景。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