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上海梦地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远东路733弄7号
网址:www.shmondial.com
联系人:郑永强
电话:0750-3619238
传真:0750-3619218
手机:13702288392
E-mail:zyq@shmondial.com

公司简介:

上海梦地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燃气用具检测设备、多组分配气装置和空气检漏仪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应用专业委员会的团体会员。自19926月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燃气用具检测设备和仪器的国产化研制和开发,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制造团队,具有研发气液态压力、流量、温度类测试设备及试验装置的丰富经验。是国内成立时间最长、生产规模最大,产品门类最全、客户分布最广的专业燃气用具检测设备研发制造企业。     上海梦地公司现有三个企业实体,它们分别是:上海梦地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南京溪和泉仪器有限公司、江门梦地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公司现有2个产学研基地,分别是:与上海大学机电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共建的大学生,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基地,与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的测试工程产品研发和教学试验基地。 



在上海梦地的400 多个客户中,几乎包括了中国燃气用具行业所有的知名企业,以及部分省级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煤气公司。梦地产品还出口到伊朗,韩国,俄罗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公司的业务已经开始进入到医疗器械,汽车空调等相关民用工业领域。2011 年,梦地与中国航空装备技术研究院合作,承接了中国新一代武装直升机航空发动机部件检测设备的研制合同,跨入了航空工业领域。



目前,上海梦地公司已进入产品转型期。测试与装配系统集成,云检测工作站,实验室整体规划设计成为公司产品新的发展方向,第二代的梦地通用测试软件包和通用设备数据监控处理软件包也将在2014年投入使用。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