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副会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副会长单位

佛山市史麦斯卫厨电器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华口居委会顺德高新区(容桂)新发路3号之三
网址:www.smales.net.cn
联系人:李桂初
电话:0757-29998788
传真:0757-26996333
手机:
E-mail:deling@smales.net.cn

公司简介:


   佛山市史麦斯卫厨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燃气壁挂炉生产企业。标准厂房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有3条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和先进的检测设备,壁挂炉年生产能力达到15万台。  



 美国史麦斯集团于2003年成立史麦斯(中山)卫厨有限公司,系经国家批准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在广东省中山市升辉北工业区建有约5万平方米的高标准厂房,属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家电生产厂家,现产品有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燃气壁挂炉、抽油烟机、消毒柜、燃气炉具、净水机、小家电系列等。为扩大壁挂炉生产规模,于2009年全资成立佛山市史麦斯卫厨电器有限公司。  



 史麦斯坚信品牌的力量,通过与明星代言人的紧密结合,携手推广,共同迈向属于史麦斯的品牌星光大道。2010年成功地聘请了国际巨星范冰冰小姐为史麦斯厨卫品牌中国区域的形象代言人,全面展开了史麦斯品牌的推广进程,逐步形成市场的强势品牌,铸造史麦斯的核心竞争力。2013年10月,史麦斯集团邀请国内著名影视红星黄圣依小姐出任品牌代言人,加大力度开发优质新产品,加强品牌推广手段,致力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向国际化企业迈进。  



 史麦斯公司本着“扎根中国,面向全球”的发展宗旨,以“国际品质,全球共享”为核心导向,不断地研发创新,优化管理,提升服务,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综合人才、技术、管理等各方面优势,致力扩大覆盖全国,辐射海外的生产、营销网络,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节能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